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田小绕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田小绕的名言名句

2017-10-08 22:54:01 作者:田小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田小绕的名言名句

  1、起初我们都在一条船上,嚷嚷着接伴出海远航,遇到风浪时,有的人放弃了,遭遇暴风雨时,有人退缩了,迷失航向时,有人弃船了,路程太长了,选择太多了,不去在意那些患难时失去的,在意的是患难过后得到的!

  2、今天拖明日,荒废了春夏秋冬。 ----《爷爷奶奶人生哲理

  3、学会对挫折微笑吧,一是感谢,二是优雅。

  4、用我最美的青春流年,目睹着你的沧海桑田。曾以为是一己执念,然而爱的不过是一张精致的脸。

  5、归来期,说近也近,说远也远。陪伴日,说短也短,说长也长。

  6、冬天不是说好离开,(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为何本该春暖花开
却又要被这雪覆盖。
我不是走过了人海,
却为何还停不下来。

你跑的总忽慢忽快,
我的路却变得很窄。
突然好茫然的对白,
是我闯入错误地带?
还是你举错了路牌!

我诅咒这寒冷的夜晚
冷的太突然
冷的让人难受
难受的让人睡不着

  7、我有时候我很害怕这世界,我看到很多人双手沾满鲜血。有人在为此悲痛欲绝,还有人为此欢心愉悦。

  8、我从未想过,我会在茉莉花开的季节遇到你,也从未想过,我会在茉莉花开的季节没与你道别。

  9、也许会有人迎面撞一块玻璃,但再傻的人也不会撞一面冰冷的墙!

  10、关于你我做了个最甜美的梦,醒来却还是空欢喜一场!

  11、触不可及的是梦,攥在手里的是命

  12、人总在身处狼藉之中,才想起要歌颂美好的事物。

  13、在这个不再推崇文字的年代,我们都成了怪人。一种无病呻吟穷矫情的怪人。

  14、奈何缘浅,情深何用?

  15、后来的我们看过太多街边霓虹;也尝过不少世态炎凉。 最后能蜷偎在温暖的沙发上, 都成了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田小绕的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