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大话西游》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大话西游》好段摘抄

2017-10-11 23:12:02 作者:周星驰 来源:大话西游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大话西游》好段摘抄

  1、Only you can take me取西经
Only you 能杀妖精鬼怪
Only you 能保护我
唔驶俾D蚌精蟹精dap我
只有你咁劲 就是Only you
Only you 莫怪师父暗沉
戴番个Ku
莫怕死米发Ti Teng
碰到钉米惊I understand
要全力地去Do 要惊就两份惊
喃呒阿弥陀佛
Only you 莫怪师父暗沉
戴番个Ku
莫怕死米发Ti Teng
碰到钉米惊I understand
要全力地去Do 要惊就两份惊
喃呒阿弥陀佛

  2、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哎。 ----周星驰

  3、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苦海中泛起爱恨,难逃此世间命运

————大话西游

  4、用我一生,牵你的手

  5、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I felt regretful when I lost her. It's the ultimate pain in the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 chance. I'll tell her three words: "I love you"! If God wanna give me a time limit. I'll say this love will last 10 thousand years!

  6、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紫霞仙子

  7、我不要理智的夕阳武士,我要风沙迷了他的眼,我便趁机迷了他的魂。

  8、我有个朋友说在我心里留了样东西,听说如果出刀快的话,人不会马上死,还能看见,你帮我个忙吧,我想知道她留了什么东西在我心里。 ----周星驰

  9、晶晶说: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至尊宝:怕,不过没办法,我不想你看着我的时候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人

  10、“那个人的样子好奇怪”“是啊,我也看到了,他就像一条狗”

  11、今天我是来把心还给你的。 ----紫霞仙子

  12、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13、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14、曾经有一份真诚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懂得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生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我爱你!如果非在这份感情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刘镇伟

  15、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以后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3个字,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