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想谈恋爱,可我不想再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也想谈恋爱,可我不想再分手了

2017-09-16 11:52:32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我也想谈恋爱,可我不想再分手了

  1

  有人说,单身久了的人就会上瘾,仿佛得了单身癌,不想谈恋爱,不想找男朋友

  朋友说,不想谈恋爱是假,只是怕了再经历一场分手

  看过身边朋友的一段感情,两个人彼此喜欢,也坚信着会白头偕老,可他们耗尽了全部的力气,最终换来的还是分手,输给了细节,也输给了一次次的争吵。

  这些年,看惯了情侣间的分分合合形同陌路,有太多的感情还没来得及磨合就散了,除了惋惜,连自己都好像害怕恋爱了

  原来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能走到最后的,原来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换回一个美好结局

  开始一段感情真的很容易,只要两个人彼此喜欢就好,可结束一段感情却要耗尽所有的内力,仿佛瞬间被掏空了一样。

  朋友说,林熙,每一次认真喜欢过后的分手,都会让我再也不想谈恋爱了,失恋感觉真的太糟糕了,就像你所看到的世界每分每秒都是灰色的,那种滋味,真的不想再尝试第二次了。

  一见钟情简单,三分钟热度也不难,可就怕爱上以后的分开。

  2

  谁都期待爱情,期待牵手就能到老的爱情。

  记得有个粉丝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她说,当一段感情出现很多的问题,出现疲惫和不愉快的时候,究竟应该分开还是将就着过下去。

  我说,如果努力过很多次还是看不到未来的话,就早点分开吧,长痛不如短痛。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彼此拖着,看不到未来,也跨不过阻碍。

  这也让越来越多单身的女性都不敢谈恋爱了,她们害怕。

  怕付出了感情,得不到钱,也得不到爱。

  怕付出了感情,收不到感动,还尽是失望

  怕付出了感情,对方不喜欢自己,空欢喜一场。

  婷子说,我也想谈恋爱,可如果这份爱情不够好的话,我就不想要了,分分合合真的太累了,我不想承受分手的痛,我只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我不用爱情有多完美,我只是希望永远不分开。

  其实啊,女生对爱情的要求真的不多,她们在单身的时候越挑、越谨慎,越能证明她们对待爱情认真的态度。(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们不愿意轻易开始一段感情,可她们比谁都渴望天长地久

  3

  知道分手的滋味有多糟糕吗?

  那就是很爱很爱的一个人突然间就消失了,伤心难过,不安,失眠焦虑,所有所有的负能量都涌上心头。

  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听到喜欢的歌会想起他,看喜欢的电影会想起他,走过一起牵手的马路会想起他,睡觉的时候会想起他。

  他就好像一件穿在身上的衣服,习惯了他的存在,尽管偶尔会脏,可他能给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可失恋的那天,这件衣服突然消失了,不知所措的我一下子抱住了自己,我是真的很害怕那种失去的感觉。

  我身边有一对谈了很久的情侣,他们说,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日子就和结了婚一样,除了少张证,其他没什么区别,一起做饭,一起看电视剧,一起睡觉,一起吃早饭。

  偶尔也会吵架,偶尔也会红了眼,偶尔也会想要分开,可每一次都在吵吵闹闹中走了过来。

  好像没有谁的心里,真的有想过,眼前这个人也许哪一天就真的离开了,消失不见,彻底脱离了。

  可是啊,谁也没想过的那一天就真的来了,分手那天,谁也没有哭,谁也没有开口挽留,心痛吧,所以痛到了麻木,所以痛到了没有情绪

  分手过后的那个星期,女生几乎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一句话没说,就这么静静的发呆。

  她说:当我突然意识到,他是真的离开了的时候,我才“哇”的一声,真正的哭了出来,止都止不住,心痛的不能呼吸。

  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慢慢的从过去里走出来,有一次她看我的文章,对我说,林熙,当初分手过后,我曾想过,我再也不要谈恋爱了,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如果有遇到喜欢的人,我还是会想要谈恋爱,只是他千万不要再离开我就好。

  4

  我这辈子只能接受最后一次分手,那就是从情侣变成夫妻

  除此以外的分手,我统统都不能接受,如果会分手,那我宁可不要开始。

  我知道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可我会尽可能在开始一段感情以前,认真的去思考两个人的关系。

  之所以会说,三观不合的人不能在一起、缺乏包容和理解的人不能在一起,爱的不够深不够宠的人不能在一起,为的就是谈恋爱以后少一些分手的可能。

  我不是在找一个完美的对象,而是在找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手机坏了,我可以换一个新的,但是感情坏了,我就只能想办法去修,可我不想修到一场感情几乎连原样都没有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它还是最初的感情吗?

  我不想将就我的一生,我也不想轻易就换。

  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你爱我一如当初,我伴你一生一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