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大话西游》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大话西游》经典句子大全

2017-07-09 04:28:01 作者:周星驰 来源:大话西游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大话西游》经典句子大全

  1、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哎。 ----周星驰

  2、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 …

  3、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啊,像一条狗。”总有一天你也会走在路上,像一条狗。

  4、我这辈子都不会走!我爱你! ----周星驰

  5、曾经有一份真诚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周星驰

  6、至尊宝(转世孙悟空)看着孙悟空的背影说,“你看那个人好怪,好象一条狗耶”。 ----周星驰

  7、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I felt regretful when I lost her. It's the ultimate pain in the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 chance. I'll tell her three words: "I love you"! If God wanna give me a time limit. I'll say this love will last 10 thousand years!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8、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紫霞仙子

  9、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以后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3个字,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0、唐僧:噢,你想要啊?你想要说清楚不就行了吗?你想要的话我会给你的,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啦!不可能你说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却偏要给你,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
悟空:我Kao! ----周星驰

  11、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大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脚踏七色云彩身披金甲圣衣来娶我。可惜我只猜到故事的开头,却没能猜到结局! ----紫霞仙子

  12、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When I lost her, I fell regretful. It is the most painful matter in this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3 words to her --- I love you. If you have 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is love, I hope it is 10 thousand years. ----至尊宝

  13、神仙也好,妖怪也罢。我的剑只有我和我的心上人才能拔出,就算他是妖怪,我也会毫不犹豫一世跟着他,如果不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让我当玉皇大帝我也不不干,只羡鸳鸯不羡仙,消失就消失! ----紫霞仙子

  14、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她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前面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星驰

  15、那人好像一条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