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死灰复燃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死灰复燃的格言

2017-10-12 22:54: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死灰复燃的格言

  ●悲情的河流里,总有零星的欢喜。是苦得极了,才把乐的标准一再贬低。就像我——一颗冰冷的心脏里,可怜竟升腾起一丝死灰复燃的温存。 ----王瑞祥

  ●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伤痕累累的心死灰复燃。

  ●我承认之前我是心如死灰,可没过多久又死灰复燃。我想我现在明白了,不论我今天把话说得再绝,明天还是会照样喜欢你

  ●那些长在青春爱情种子,却没有在经年之后发芽。可笑的是那些还傻傻乞求已成为粉末的爱情死灰复燃,煎熬了自己打扰了别人,最后只得遍体鳞伤痛心疾首错过那些美好的就藏在心底深处,立个墓碑只为让自己不在重复悲剧

  ●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回应,就可以点燃一个希望,就可以让死灰复燃,这就是喜欢的力量。

  ●死灰复燃情更深,
心中无情何来扰?
醉生梦死魂游离,
旧疮未愈新痕覆!
话说黄蜂尾针毒,
最毒莫过妇人心?
自古绝情男儿性,
痴心女子赴亡灵!

  ●要毁灭我,就把我全部毁灭得干干净净。不要留给我任何可以生存的缝隙,不然只要抓到一丝机会,我也要死灰复燃,连同你一起烧得彻彻底底。
你爱我有多少,我全部回应给你,一点都没有亏欠。现在你欠我有多少,我照样全部回应给你,一点都不会亏欠。 ----达奚炎《边毁边爱》

  ●死灰复燃什么的就算了吧,因为这家伙已经是我的了。

  ●若曾经有个人将你的心填满,放下的过程就如一勺一勺的挖心里的肉,时间要花很长,过程会很痛苦,还不能留一点残渣,要么又会死灰复燃。

  ●我看到现实是,中国的二奶多到几乎已经成了一种职业,在南方经常用整个楼盘才能装得下。生意人凑在一起吃饭,居然抱怨说包两个二奶完全是因为不这么干就没面子,二奶的薪水也不过每个月就五千至一万,生孩子有奖励,且随时可离去,叫我觉得怎么封建社会忽然间就死灰复燃了? ----石康

  ●身体的疼痛可以治,但灵魂的疼痛却无药可医。每一次灵魂的疼痛,必定是堕落的死灰复燃。

  ●你一声哈哈 让我开心不已
你一声哼哼 让我替你着急
你一声呵呵 让我心灰意冷
你一声嘿嘿 让我死灰复燃
爱 就是这么简单

  ●爱来的太晚。
你告诉我。
冰冷的心,如何死灰复燃?

  ●你不会知道一颗荒芜了几年的心再次死灰复燃的爱有多浓。

  ●是我总觉甚孤,甚寂寞。吾欲以今日为此情之晦,誓后不在之,谓其情不死灰复燃,以吾意以后一愿为之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