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阎王爷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阎王爷的名言

2017-10-15 23:48: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阎王爷的名言

  ●你嚣张个啥?怕阎王爷人手不够是吗?

  ●早上起来我爬山坡,爬上了山坡我扯电线,一扯扯到了高压线呀,把我送到阎王殿。我送阎王两包烟,阎王爷夸我是好少年。过了一年又一年吖,我又回到了人世间。我嘴里面嚼的是大大泡泡糖,我心里面想的是日本花姑娘。

  ●平时不积德,需要时就说自己积德比楼还高了!竟然不知道那所谓比楼还高的德,在月球是得不到阎王爷认可的

  ●“我只是让你吃饭嘛。”我无辜地举着仅剩的鸡腿,“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饿死鬼会被阎王爷拉去洗煤球的!”
他怔了怔,看我的眼神不自觉地落到了另一重空间。
“饿死鬼会被阎王爷拖出去洗煤球的!”
“胡说,煤球怎么洗都是黑的!”
“所以才可怕嘛!所以你必须吃饭啊!笨!”
“鬼才信你!”
“你不吃的话,会瘦成比鬼更难看的玩意儿。吃不吃吃不吃吃不吃...”
“好好,我吃!拜托你闭嘴。“ ----裟椤双树《陌上桑》

  ●他还欠我钱呢,他怎么死了?

您是英雄,我是狗熊。英雄身边得有个把狗熊帮衬着才像话。

阎王爷不收我,我这不回来了吗? ----却却《战长沙》

  ●——皇兄,最后我身边只剩下你……

——我要陪着皇兄。

——我就待皇兄身边,哪儿都不去。

——百年后同棺之盟远舟已经应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如果你想杀了远舟,要记得告诉远舟一声。

——我不会背叛你,所以皇兄没有杀我的理由,若有一天皇兄要我的性命,总得让我死个明白不是么?

——若是皇兄要,莫说是东风,便是六月飞雪远舟也能帮你借来。

——皇兄,江山才是你最重要的东西,对吗?

——早日和皇兄同棺而葬,也许还能在阎王爷面前讨个人情,下一辈子做对寻寻常常的兄弟…… ----《轻舟万重山》

  ●我从来不会相信,阎王爷会带走连头发还没有全白的人。

  ●如果这次不成,那这些烟就先捎在潘子那儿。说句玩笑话,如果三叔也在下面的话,估计这两人已经把阎王爷整下来等着我 下去荣华富贵呢。我给自己准备点小爱好没错。 ----南派三叔《青铜门》

  ●你要不救我,跟我说话的就不是你了,是阎王爷,哈哈。 ----《上阵父子兵》

  ●啊啊~
这就是这部漫画的亮点之一 —— 人性
你的母亲是这样的吗?
有些孩子抱怨
漫画里都是骗人的!我妈妈就不是这样的!只有那些穷困出身的男女主的父母才是那样的!
闭嘴,然后好好想想吧
想清楚了再说话
有些话乱说可是也被阎王爷扒舌头的哦! ----暝照命《百度贴吧》

  ●“如果我执意去死的话,没人能拦得住我。到时候,连阎王爷都只能改写我的生死簿。”
“如果你执意去死的话,没人会去拦你,我甚至想再推你一把。”

  ●阎罗王天天收人,有人该死,有人不该死,我知道他属于哪一种啊?救死扶伤也要看是谁,万一救了不该救的人,平添一桩罪孽不说,还要得罪阎王爷,何苦来哉?
“好一个看人救命!”翟荣泰呵呵笑了两声,道:“你说得对,什么人都救,不如不救,这样的医生,即便不是庸医,那也是个昏医!” ----银河九天《首席御医》

  ●“你怎么不和太阳肩并肩。”
“我想和阎王爷喝茶聊天。”

  ●我在乎的人,我可以把我的悲伤填充你的笑话,但如果你是我讨厌的人,那么请自己走开,我还不想你的脸浊了我的眼。你也没必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要想我的容忍也确实是如此的博大,竟然不觉得你很欠打,只是因为我知道阎王爷正躲在某个角落偷看着你。

  ●杉萝第一次到阴曹地府的时候并没有机会见到阎罗王本人,长得有点凶,还是这位仙君怎么看怎么好看。

关于杉萝这件事,黑白无常一早就向他禀明了,所以让杉萝魂附十三岁杉家小女身上也是经过他的首肯的。

“其实杉家小女中毒身亡了,如今正在第十四层枉死地狱服刑。”

要知道,作为人身来到这个世界是非常不容易的,是阎王爷给你的机会。如果你不珍惜,去自杀,如割脉死,服毒死,上吊死等人,激怒阎王爷,死后打入枉死牢狱。就再也别想为人了。

杉萝的背脊突然一凉,那她也自杀了,是不是也要下第十 ----雨嫣《爱奇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阎王爷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