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成熟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成熟的座右铭

2017-10-17 22: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成熟的座右铭

  ●不知怎的就长大了,成熟,严谨起来了,却少了些情调,想像力,中二病时称小妖的日子就过了 .....

  ●心,随着流年的消逝慢慢变得成熟。再也不会轻易感动,不会轻易开心,不会轻易流泪;可到了现在,我才明白:我只是忘了,忘了曾经自己,可一切 不都是这样吗?我想,也该忘了;因为,我早已失了自我。

  ●假如时光能过得再慢一些,假如时光并没有那么快,我便不会如同现在这般成熟、寂寞孤单

  ●成熟的人笑起来总是云淡风轻,大概就是因为克制吧!

  ●能控制的叫表情,不能控制的叫心情; 瞒得了别人的叫伪装,瞒不了自己的叫强装。 你脸上云淡风轻,未必心里真的风平浪静; 你唇边朗朗笑声,未必内心没有留着隐痛。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谁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难处, 不想说,不能说,也不必说, 藏在了心窝。 这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苦楚, 谁都有别人感觉不到难过, 泪无声,情无声,心也无声, 放在了角落。 一路风雨,一路沧桑, 坚持不懈的奔忙, 磨破的鞋可以再换, 磨出的血泡要自己养。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不说放弃勇敢, 流出的汗水可以晒干, 流出的泪水要自己去尝。 活得快不快乐脸上的笑容知道; 过得好与不好, 心上的感触知道。 成熟的人,是知道隐藏情绪的人; 坚强的人,是懂得掩饰脆弱的人

  ●人丑多读书,人穷多努力;生而为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一个思想成熟内心安静的人,一定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别人却无所要求的人。

  ●有波澜起伏的人生更精彩,有浮浮沉沉的经历方显成熟的魅力
带着重头再来的豪迈我正在努力拼搏的路上。好男儿宁愿站着亡决不跪着生,致自己!

  ●成熟?长大?就是明了了现实世界的立足之本,发再多说说动态,也没什么软用了。

  ●成熟,是明白这个社会并不总是公平的,但依然努力,以争取属于自己的公平。

  ●所谓成熟就是学会放弃的过程。

  ●茶凉了, 就别再续了, 再续, 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人走了, 就别再留了, 再留下, 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情没了, 就别回凉味了, 再回味, 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会远, 渐渐的都会淡, 拥有时, 好好珍惜离开了, 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 没有人陪你走到最后。 那些, 擦肩的缘, 路过的份, 那些, 付出的真情, 遇到的真诚, 那些, 曾经的感动, 真情的动容, 都是记忆深处一朵清浅的花, 即使瞬间绽放, 也会暖流满心。 所以爱自己, 爱家人, 爱身边的朋友, 因为一辈子不长,下辈子不一定会遇见!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别指望别人能来同情

  ●青春:放出手的是热血,放不下的是回忆失去了痛苦,得到的是成熟。
青春不是赛跑,它没有起点与终点

  ●在灯火下,一个斜倚车身,凤眸微扬,单手抱臂,另一手支撑着下巴,秀发飘扬,让那身清冷了气质里多了几分成熟妩媚;另一个身影半侧着身子,一手搭在车身上,另一手夹着烟,烟雾缓缓的从那只手上升腾,让那双保养的极好的宛如音乐家的手更是显得如玉一般,只是又有谁能够想到,这样的一双手是用来杀人的呢? ----弄笛《重生之名流商女》

  ●年少时说爱羞羞涩涩,现在说爱脱口即出,那定是成熟了。

  ●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 ----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成熟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