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脆的名言_关于干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干脆的名言_关于干脆的名言

2017-10-18 22:59: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干脆的名言_关于干脆的名言

  ●没有要你回头,至少走的慢一些,或者停一停,你前进的脚步太干脆不是显得太绝情了吗

  ●我明知这不是爱情,但仍向你追求着爱情。而你表面给予我爱情,却在暗地里嘲笑我。越相信你,就越陷越深。我想,既然这是永远持续的螺旋台阶......干脆......就将你从这里推下去好了。这份爱情是无尽的圆舞,这份爱情是无边的黑暗。 ----里希特《魔鬼恋人》

  ●“做男人就干脆点,破不破阵给一句话。”

“……”难道做男人就不能慎重了?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头晕脑胀,就干脆什么都别想了,忘掉吧

  ●风往北吹 你走得那么干脆

  ●每个人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都会出现或看到这种现象,与一个口音较重的人交谈时,不是努力去听清楚对方讲的话,而是设法避开与他交谈,或是听而不闻;看到难懂的文章,不是努力去理解,而是先把它搁置一旁;在听人说话时,如果对方的声音太小听起来费劲,则干脆不听;在看书学习时,阅读材料字体太小,字迹模糊,不易看懂,则干脆不看。
总之,当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去倾听、去阅读时,人们常常设法避开。
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人们在接受信息时,常常按“认知最省力原则”进行的,这样才能尽量减少自己心理能量消耗。

  ●百里坤面色不变,非常认真地道:“我对你一见钟情。”
明玉珑翻个白眼,“你哪是见色起意!”
百里坤再接再厉,“我可以再和你日久生情。”
明玉珑淡定还击,“你那是权衡利弊!”
百里坤皱眉反问,“那想娶你的人都是……”
明玉珑干脆利落,“不怀好意!”
百里坤:“……” ----夏霁月《王爷太妖孽:绝宠世子妃》

  ●我依然预感到了我们的结局。会有一天,我们因为某些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不分开,我们会不舍,会挽留,直到感情日复一日的与现实的抗争中衰减,直到有一天我们累到无力继续下去,直到某个瞬间相看两厌。然后结束,如释重负,再也不想再见到这个人。所以,与其如此,不如在遇到不可抗拒的现实时就干脆地结束,至少留下美好的回忆

  ●“有什么抢不抢的,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那谁都抢 不走,如果,他不爱你的话,被人抢走,不过是他离开你的 一个借口。留不住一个男人的心,那么干脆连他的人一起放 走。女人啊,应该爱得洒脱一些。” ----《无心魅惑总裁》

  ●吴邪,还是死了吗?
那,我干脆再回到门后面好了。我连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都断了。继续在这个世界存在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吴邪,对不起。没能陪你到最后。

  ●后来我们都很干脆,你没有回头,我没有挽留,只剩下借口,能否为我停留.

  ●我们搬家那天,乱哄哄的,谁也没看见小趋,大概它找到伴儿游玩去了。我们搬到明港后,有人到“中心点”去料理些未了的事,回来转述那边人的话:“你们的小狗不肯吃食,来回来回的跑,又跑又叫,满处寻找。”小趋找我吗?找默存吗?找我们连里所有关心它的人吗?我们有些人懊悔没学别连的样,干脆违反纪律,带了狗到明港。可是带到明港的狗,终究都赶走了。 默存和我想起小趋,常说:“小趋不知怎样了?” 默存说:“也许已经给人吃掉,早变成一堆大粪了。” 我说:“给人吃了也罢。也许变成一只老母狗,拣些粪吃过日子,还要养活一窝又一窝的小狗…… ----杨绛《干校六记》

  ●喝了再多的酒也忘不掉你,干脆就这样一直喝下去,总有一天醉的不省人事,记不起你是谁,想不起我是谁

  ●承蒙他人好意时就不要顾虑,坦率地接受好意,给足面子:和年长的人来往,有时对方会请吃饭。总是说“不用了,不用了”过分推辞,也是让对方没面子的行为。去了高级的店,却只点些便宜的东西,反而很失礼。一旦决定承蒙好意了,就不要有顾虑。这也是必要的礼貌。承蒙好意,坦率接受,有顾虑就干脆拒绝,不要含糊不清。这点不仅限于他人请吃饭时,更是与年长的人来往的铁律。 ----松浦弥太郎《100个基本》

  ●心绪繁乱、伤心难过时,我总喜欢看书。欢喜的,那就开怀大笑悲伤的,那就干干脆脆地大哭一场。说好不轻易哭,那就找个理由哭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