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悠扬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悠扬的经典语句

2017-10-20 22:3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悠扬的经典语句

  ●那些西瓜味儿的、蘸着冰水的、晚风把黄昏吹得歪歪斜斜的夏天;那些成群结队的、梳着马尾的、把画面串成彩色相片的女孩儿;那些遥远但清晰的、飘散进人群或者田野的、坐在单车上呼呼啦啦悠扬又破碎的歌声啊,它们是我脑海里永无止境无止境走马灯

  ●最是离殇悠扬曲,但愁秋风醉人家。

  ●纤指蹁跹舞,暗将声色传。柔和,悠扬,琴声慢慢升腾,一时间令人有种烟花迷乱的奢华。

  ●清晨
栀子花开
清香满园
一阵琴声传来
琴声依旧宛转悠扬
却不知道故人远走何方

  ●在网络空间里真诚的祝福,也寄托着网友浓浓的情谊。网络空间的互访,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鼓励,激励着朋友的快乐人生。空间的相识不仅是缘分和天意,更是一首优美悠扬的乐曲;飘荡在我们相识的每一个快乐的日子里。

  ●花落尽时候 又是一个秋
层林 红透 山边的守候
依着你肩膀 听笛声悠扬
在你的耳边 轻轻去哼唱
唱 你给我的梦想
在天空中回荡
就像那风一样
吹向四面八方

尝 糖葫芦的冰凉
听风儿轻轻荡
背起一包行囊
牵着手一起流浪 ----洛天依《唱给雅音宫羽》

  ●他站在苍老盘虬的枝桠下沉默,折一片薄叶,吹一支婉转悠扬的曲。从前在江南,她雪衣白裳映着青砖黛瓦,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他在薄薄的春风与日光里,拈一叶跳跃的曲,她傻傻地笑,冲他伸出白嫩的手,捉住他素色的衣襟。 ----六州笑《爱格》

  ●眉间一点朱砂,闲饮一盏清茶。缠指金线一匝,一箫浪迹天涯。一曲倾尽天下,一场乱世繁华。愿君凡尘放下,一笑一世一刹。
琴声一程悠扬,杏衣一袭如华。一手绍术岐黄,一坛青玉丹砂。涅盘重生一场,倒转天命一卦。一诺相伴韶光,沧海龙吟厮杀。 ----十年双欧阳

  ●轻抚 你给我的太阳 // 不见了 忧伤 // 绘梦 没有了你的 月光 // 追逐 你的离去 // 如雾 似风 重叠你的脚印 // 伴你 岁堤春晓 柳姿轻扬

暗夜 我 俯首千里 凭栏眺望 // 一片 凋零的花瓣 悠扬在心底 // 妳 轻轻的 亲亲的 把她拣起 // 夹在了那本 廊桥遗梦的书里 ----细雨喃喃《细雨喃喃 伽蓝雨》

  ●淡去的身影,踩碎了一地花瓣;
寂寞的风,徐徐吹向远方。
白云于枝桠间静淌,
枝桠间的晴空透明。

悠悠扬扬飘落的黄叶中,
一个孩童不时踮起双脚,
挥舞双臂宛若欢呼的那一刻,
稚嫩的手抚到了蓝天。

  ●风里水乡绕梁藤萝香

丝竹悠扬和弦入梦乡

谁在哼唱古镇的过往

千百年风华已被淡忘

石阶长长步调轻摇晃

斑驳围墙刻着昨日伤

谁在静看燕子啄小窗

枝头洒落是夏的余香 ----少司命

  ●黄昏收起缠满忧伤的长线,睁着黑色的瞳仁注视着大地。那里依旧歌舞升平,但仍有一群人,在灯火阑珊中孤单的注视着另一群人远去的方向。空中隐约飘来长笛和二胡的声音,嘶哑,悠扬。

  ●思念烫酒 悠扬的酒香就像思绪
马不停蹄 你在风里微笑
对我招手 我追着风跑
很用力很拼命
也好 你教会我知足的快乐

  ●春读百花,给我一季温暖,让生命绽放;夏读朝暮,给我一缕清风,让生命舒畅;秋读果实,给我一季收获,让生命和祥;冬读寒凉,给我春夏秋守,让生命静养。当走过了人生四季,回望,为没有辜负岁月而欣赏,一路风景,直视前方。收获了一世付出,欢唱,岁月如歌,悠扬。

  ●他回到了家中,回想起与她的曾经
那时候,每个月色美好的夜晚,她总要来找他。
他弹琴,她跳舞。偶尔,也会一起喝酒。
琴声悠扬,舞姿优美,月色正好,酒香正浓。 ----疯子君《素玄清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