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在仰慕他人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个人都在仰慕他人的幸福

2017-10-19 19:13:02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只要再多一点点努力或是多一点点坚持,那么幸福就在你的前方;生活的路,有平坦也有崎岖,遇到困难时,不要忘了当初的梦想婚姻里男人女人,更不要忘了和你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知心爱人

  我的老公是一个很乐观自信的人。生活中,很少听到他抱怨,可今天早上他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甜蜜爱情会走入婚姻,幸福的婚姻不只有美酒咖啡,更要经受住柴米油盐。因为这几天种种事情,我们的财务状况要经受生活的考验。我唠叨中带着情绪,引起了老公的不满。他说他的同事家为何不争不吵,同事的妻子什么都不管他。亲爱的:你才和他们接触仅有的几分钟,你怎知道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是风平浪静地走过来的呢?你这样说知道我有多伤心吗?这一刻,你忘了我们曾经快乐;这一刻,你把我独自丢失在冰冷的角落;这一刻,海誓山盟的承诺温暖的屋房间里闪闪躲躲;这一刻,你让我的心在飘雪,我无处躲藏,泪水流进了心房。你为何要仰慕他人的幸福,让我在早上旭日中满地忧伤?你可知道,有多少人在羡慕我们的幸福?我们留给别人的是欢声笑语,我们偶尔的争吵,是夫妻磨合中的必修课,也是我们平凡生活中的调味剂。不要在别人羡慕我们的时候,你却生活的糊里糊涂;不要在别人羡慕我们的时候,你正在傻傻地仰慕别人而丢失了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都在仰慕他人的幸福

  今天的我们,已走过了幼稚,磨炼着成熟。曾经说过的伤心的话,回忆时,笑一笑,用淡然掩盖当初的傻;曾经流过的失落的泪,想起时,笑一笑,当泪水再次模糊了双眼,那是喜悦中的甘甜;生活中,误会满屋,对错难辨。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而是我们爱的粮仓;每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有长处和短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开心时,多想想对方的好,与爱人握手言和就是与生活磨砺共切磋,与生活握手言和就是在平凡中互相爱你我。

  每个人都在仰慕他人的幸福,在仰慕中慢慢的拉开爱的脚步;每个人都在仰慕他人的幸福,在你犹豫不决时,请悄悄回回头,你正呆呆地被别人仰慕,其实,你也很幸福……

  亲爱的,请你也回回头,不要在这社会焦灼的心态左右;请慢下来,品味你的拥有;亲爱的,请你也回回头,不要在自己的快节奏中急于奔走,请停下来,享受你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