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日中天的语句摘抄_关于如日中天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如日中天的语句摘抄_关于如日中天的语句

2017-10-20 23:57: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日中天的语句摘抄_关于如日中天的语句

  ●人生时光就像影子,如日中天短暂,日薄西山时漫长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若爱他如日中天,亦爱他日薄西山

  ●像下午一样一直沉下去,沉下去,仿佛永远到不了夜晚;像早晨一样一直升上去,升上去,仿佛永远到不了如日中天的时候

  ●如果你爱他的如日中天,那么也请爱他的日落西山。 ----《篮球》

  ●她是商朝如日中天的皇后,一路走来踏过的鲜血,都是为了给权利欲望加冕。

  ●人生就像波浪一样,不可能只往上而不往下。虽然看似如日中天,但下降的危机其实就在某个地方等着呢。问题只是什么时候出现罢了。然而一般情况下,那些处于胜利中的人是不会意识到的。

  ●一个国家就像一天,从黑暗中兴起,经历如日中天的辉煌,又在黑暗中灭亡。

  ●石器时代、铁器时代、机器和科技时代,农具的生命,当今天可用计算机和数据操纵左右时,其血脉气势,看似到了最为旺盛的时候,其实也正是人的生命从如日中天滑向夕阳陨落的开始。 ----阎连科《北京,最后的纪念》

  ●一经播出就人气超高的滑头鬼之孙,如今的人气度已是如日中天。

  ●记得2000年,我似乎挺火,又是“全国十佳青年”,又是悉尼奥运会直播,回来以后中央领导接见,还没跟教练握手,先来握我的手,这还了得?之后我把手机关了,闭门研发新节目,整整一年。回头看,要是没有那一年的沉寂,就不会有后续的动力。那时,作家刘恒大哥提醒我:“小白,如日中天,可要小心太阳落山啊。”我说:“大哥您放心,我换个地平线再升一回。” ----白岩松《白说》

  ●十年
1993年 我出生
2003年 你去世
2013年 你的十年祭
十年 我们刚好相差十年
我们总是错过了十年
十年 你的演艺生涯如日中天
又一个十年 你仍旧是不倒的神话
宠爱
继续宠爱
十年
又一个十年
下一个十年
再一个十年
直至永远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这一辈子,人和人不管什么关系,都是一段一段的,包括我们的父母也不可能陪伴我们一生。
如果你真的忘记了那个人、那些事,如果他对你的生活已经不那么重要的时候,你会连说都懒得说。
我们是什么样类型的人,往往会吸引跟我们差不多类型的人。
生活中有些事情,你不要以为抱怨不能改变什么,如果每次航班晚点,你都在那里骂,航班又晚点了,这个你说一万遍都没有用;如果有一个人他愿意持之以恒的盯着那个能解决问题的人,持之以恒的冲着那一个人去,说不定事情就有可能改变。
有一些女人喜欢那些事业如日中天的,那种君临天下世界尽在我掌握的男人,但是有一些男人经历过的辉煌之后,摔得足够惨足够卑微的时候,他的那一面,有时候也恰恰是女人喜欢的。 ----孟非《非诚勿扰》

  ●有些人总是在说,为什么张国荣要退休呢。他的事业正如日中天啊?..........他为什么不退休呢,他一晚就赚了你一辈子要赚的钱,他唱第五场的时候就已经轮回五次啦!人家说,不知道轮回多少次才可以成佛?他唱到最后一场,肯定是像如来佛祖那样走出来啦 ----黄子华《栋笃笑之娱乐圈血泪史》

  ●今朝如日中天誓此生,
鬓角两道雪化道心成。
三语波涛志凌珠峰顶,
闲闲散散携伊笑少年。

  ●少数精英如日中天,让芸芸众生淡成了白日星辰。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静候属于你的夜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