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2017-10-19 09:02:1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冰瞳 阅读:载入中…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图片

  说能说的话

  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人生淡然如花,自然一路芬芳。花红不为争春春自艳,花开不为引蝶蝶自来。花儿的岁月,默默地生长,静静地开放,优雅地生活。不求大红大紫,只愿春来次第开,春归渐入尘。一生美丽过便是不枉,蝶来蝶去随蝶意,静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岁月。无意于得,自然无所谓失。人生的美丽,不在于争,而在于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也就是说,当一个人无法成为你的终点时,就一定会成为路人,这和爱不爱没任何关系。所以,要么白头到老,要么相忘江湖,这就是爱的现实

  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淡。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静,是一种休息,更是一种修行。所有的烦恼,都来自于喧嚣,所有的伤痛,都来自于躁动。肉体奔波太久会劳累,灵魂游离太久会成伤。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在别处看到这句话时,沉吟了良久,就莫名觉出一份温情感动。有时候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也足已温暖内心所有的苍凉和冷漠。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总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长大了,在情感的世界蛮累的,很难懂,有那么多字典里无法解释的字眼。

  有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接受、改变离开。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太多人,行走上路,背负越来越多的选择,却选择放弃梦想。而梦想,只属于坚持的人,梦想,只属于有故事的人,梦想,只属于一切历经挫折却从来不放弃信念的人。

  每个人都睁着眼睛,但不等于每个人都在看世界。许多人几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们只听别人说,他们看到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样子。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图片

  脚踏实地走好每一天: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唯有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我们才能为明天的回忆增加光彩和亮色。看不开,就背着。放不下,就记着。舍不得,就留着。等有一天……背不动了,就看开了!记不清了,就放下了!留不住了,就舍得了!所以说有些事情不要太计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会过去的。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一切都是美好的!记住,阴天,不一定会下雨。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心中有爱就有幸福,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当下的践行中,就在今后的回忆里。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有缘无缘,一切随缘,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拥有最美的姿态。

  图片

  

  

  原创:冰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