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刘海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齐刘海的句子

2017-10-21 23:56: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齐刘海的句子

  ●广寒宫外大元帅 高老庄里是祸害 一朝受戒成正太 我有最萌齐刘海 ----猪八戒《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女人齐刘海是萌妹,斜刘海是御姐,中分是女王。 那男人呢?齐刘海是正太,斜刘海是痞子,中分是汉奸!

  ●未来宝贝女儿,等你上幼儿园头发留长我就给你烫内扣,给你剪齐刘海,给你买漂亮的头花,从小学开始我就给你买帆布鞋和漂亮的牛仔裤和卫衣,每天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天和你的猪头爸爸开着车在学校门口等着你放学,把你抱进车里在额头上给你一个亲吻,带你去吃德克士哈根达斯,等你上了初中,给你买最漂亮的NB and vans 匡威,给你买最合身的哈伦裤和怪兽背包,给你剪最美的齐刘海烫最好看的梨花头,买你最喜欢的零食,我会让你去学习你喜欢的事情,不会逼你去学习舞蹈音乐书法,不会逼你去上补习班,你每天开心就好,回家你能告诉我你喜欢哪个可爱男生,有哪个帅气的男生追你,你可以成绩不好,但你一定要善良,你喜欢什么东西要告诉我,我会尽全力去给你买,你不可以太傲娇,你

  ●当你从校服换到淑女装从齐刘海剪到小短发;你还会记得华晨宇吗
当你从帆布鞋换到高跟鞋从双肩包换到公文包;你还会看到华晨宇三个字就激动的像小孩吗
当你从学校毕业开始为生活奔波;你还会听到华晨宇就感觉有了一切努力的理由吗
当你不再年轻单纯当你受过世间冷暖;你还会记得那个男孩
当你的青春不再任性当你变成自己最不想变成的样子的时候;你还会看到华晨宇的样子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纯净了吗
当你从箱底翻出旧时的海报专辑;你会不会莫名的就哭了
当你看到房间的白墙上胶纸留下的痕迹;的最新海报;你会不会大哭着对每一个路人抽泣着说这是我爱了一整个青春的男人
当你挺直的脊背慢慢的搂屈;当你从近视眼变成老花眼你还会颤颤巍巍的握着一支钢笔画着华晨宇的漫画吗

  ●你
阳光
空气
齐刘海
白体恤
百褶裙
青葱岁月
怅然若失
辗转经年
岁月无恙
朝阳升
午也倦
听风
等雨

  ●我不要求你现在跟我在一起,但等到我把齐刘海留到跟普通头发一般长,等到我戒掉喝可乐美年达的习惯,等我身边不在乱成一团,等我学业全部结束,等我有一份工作等到我敢告诉我爸妈我爱的人是你的时候,你别在逃避我。

  ●一个齐刘海伤了多少女孩的心?扎不起放不下

  ●秒回短信不是因为他对我重要而是因为手机刚好在旁边而且没静音
睡醒先摸手机不是因为有想念的人而是因为要关闹铃留齐刘海不是因为伤心的时候可以低头挡住眼泪而是因为我脸很圆不留刘海很丑
手脚冰凉不是因为没人疼是因为太冷了暖气不给力
挂着眼泪微笑不是因为我努力学会坚强而是因为太好笑了直接笑尿笑哭
一瞬间变淑女不是因为喜欢的人来了而是因为不熟的人来了
别自作多情好么

  ●将来结婚我想要一个女儿 等她上幼儿园头发留长我就给她烫内扣 给她剪齐刘海 给她买漂亮的头花 从小学开始给她买帆布鞋和漂亮的牛仔裤和卫衣 每天开着车在学校门口等着她放学把她抱进车里在额头上给她一个亲吻 带她去吃德克士 哈根达斯 等她上初中 给她买最漂亮的NB and vans 匡威 给她买最合身的哈伦裤和怪兽背包 给她剪最美的齐刘海烫最好看的梨花头 买她最喜欢的零食 回家能告诉我她喜欢哪个可爱的男生有那个帅气的男生追她 她十八岁时我要送她第一双高跟鞋当她的成人礼 我要她当我一辈子的公主 我不希望这是幻想
如果我有。

  ●我告诉了你,我喜欢的男孩留着齐刘海,数学成绩很好,一双桃花眼勾人心魄。也告诉了你,那个男孩很受女孩欢迎。却忘了告诉你,那个男孩就是你……

  ●当你从校服换到淑女装,从齐刘海剪到小短发,你还会记得EXO吗?
当你从帆布鞋换到高跟鞋,从双肩包换到公文包,你还会看到EXO三个字母就激动的像小孩吗?
当你从学校毕业,开始为生活奔波,你还会听到EXO就感觉有了一切努力的理由吗?
当你不再年轻单纯,当你受过世间冷暖,你还会记得那十二个大男孩吗?
当你的青春不再,当你变成自己最不想变成的样子的时候,你还会看到EXO的样子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纯静了吗?
当你从箱底翻出旧时的海报专辑,你会不会莫名的就哭吗?
当你看到房间的白墙上胶纸留下的痕迹,你会不会摩挲着凹凸的墙面鼻尖就泛酸?
当你在大街上走着的时候看到EXO的最新海报,你会不会大哭着对每一个路人抽泣着说这是我爱了一整个青春的男人。

  ●中分看鼻子,齐刘海看脸型,斜刘海看气质,无刘海看五官。我适合蒙面!

  ●你希望她是校服帆布齐刘海 可她是中分波浪高跟鞋 你希望她掏兜就是真知棒 可她举手就是黄鹤楼

  ●这会儿,我感觉是我们创造了孩子们的个性。我们给她们严格地规定了角色。辛西娅聪明勤奋善解人意、懂礼貌、擅长观察。有时我们会开玩笑说,她过于敬业了,一心想成为我们希望她会变成的样子。任何责备或失败,任何冷落,都会深深地影响她。她是个金发白皮肤的孩子,太阳一晒,风一吹,感到得意或者羞耻,都会在皮肤上轻而易举地表现出来。梅格则体格结实、不爱说话——并不叛逆,不过有时挺固执,显得高深莫测。我们觉得她的沉默展示了性格的力量,她的拒绝也被我们视为一种冷静独立的表现。她长着棕色头发,我们把它剪成齐刘海。她的眼睛是浅栗色的,清澈透亮。 ----艾丽丝·门罗《爱的进程》

  ●未来的宝贝女儿,等你上幼儿园头发留长我就给你烫内扣,给你剪齐刘海,给你买漂亮的头花,从小学开始我就给你买帆布鞋和漂亮的牛仔裤和卫衣,每天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天和你的猪头爸爸开着车在学校门口等着你放学,把你抱进车里在额头上给你一个亲吻,带你去吃德克士哈根达斯,等你上了初中,给你买最漂亮的NB and vans 匡威,给你买最合身的哈伦裤和怪兽背包,给你剪最美的齐刘海烫最好看的梨花头,买你最喜欢的零食,我会让你去学习你喜欢的事情,不会逼你去学习舞蹈音乐书法,不会逼你去上补习班,你每天开心就好,回家你能告诉我你喜欢哪个可爱的男生,有哪个帅气的男生追你,你可以成绩不好,但你一定要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齐刘海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