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枝欲孽》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金枝欲孽》经典语录

2017-10-22 23:10:06 来源:金枝欲孽 阅读:载入中…

《金枝欲孽》经典语录

  1、“离开紫禁城,离开那个四面被红墙围着的鬼地方,在里面只有冤魂以及仇恨,没有的只是自己。在那个地方我已经失去很多东西,所以你一定要走,你一定要离开那个地方,你可以的。”

  2、天上的风向变了,地上的草木也跟着折腰,这就是生存之道。

  3、孔武:"我一定不会心甘情愿,与其哭哭啼啼的认命,我宁愿靠自己一双手去改变命运"
孔武:"为何不可以,那一班主子,当然是想我们一辈子做奴才,你应该说,除了我们自己,有什么人有资格说我们不可以"
孔武:"奴才并没有宫内宫外之分,最重要的是你的心灵,这个奉先殿,全紫禁城的人都说,要拜祭的只可以拜老祖宗,我孔武偏偏说不是.这些那么狗屁不通的规矩,只不过是想告诉我们些做奴才的,是算是死后,也不可以给当作是人一般看待,我要紫禁城的主子,每一次拜祭他的老祖宗的时候,都要向素樱叩头,我要全天下人都知道,主子向奴才叩头,有什么大不了有什么大不了!"

  4、如妃:"是上天作弄还是招人妒忌,才落得如些下场,现在还言之过早"
如妃:"一个聪明的人是应该要赏识重用,但一个过于聪明的人,如果放他在身边就只怕会成为他的踏脚石,而这种人才是更危险"
福雅:“是不是如他所愿,是他的选择,我要救他是我的选择,我们何必在意这些呢?”
尔淳:“……只是我不知道,原来忘记一个人会这么痛。”
福雅:“我很明白妹妹你,很想有一天能在后宫出人头地,但有时候引起争端未必就是占尽先机的所为。相反,你走错一步的话就会万劫不复。如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5、究竟是繁花凋零比较可怜,还是自己比较可怜,当你发现自己比繁花凋零更可怜时,你就不会想落泪……

  6、但是我根本连自己的家乡都不记得在哪里,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怎么会有将来呢?”

  7、人既想自求多福,但同时亦惹是生非,这个人,是在和自己过不去。

  8、安茜:"在宫中做奴才,一定要认识一个错字,做人不可以走错路,做事不可以批漏出错,有很多事做错了是改正不了的,奴才服侍主了做得好做得妥当,你以为是为他们吗?说穿了,其实是为了我们自己,因为做错一件事要认错,不只是可以用嘴巴或是用膝盖,而是用自己的命"

安茜:"很多外面的人见紫禁城红墙巍峨,一定以为里面的人生活得很自在,但他们岂会知道,原来想跳出这幅墙的人多得是"

  9、在后宫这里,不会有朋友,也不会有亲情,更加不会有任何的信任可言,在后宫这里,如果有人奉承你,就代表有人想利用你,有人对你好就代表有人想害你!

  10、有些事,知道了就知道了。不可以装作不知道,可知道了又怎样,还不如不知道。
木强则折,越有用的人,才会被人利用得越惨……就算这幅锦帐绣好,也要在最紧凑的时间才送过去,千万别让人知道你有本事,否则下次,你们主子对你的要求只会更加无理。大智若愚才是生存的方法。
既然已经选择,就不要再回头。人也是这样,放开了就不要再记得

  11、心甘情愿,伏首称臣这些话,从来都不是用来形容我祜禄如钥的!

  12、是又如何?是娘娘认为如玥不配呢还是娘娘您现在害怕了?人老了就要认命,诡计技穷,事未如愿就要认输。

  13、孙白杨:我还想见她一面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想见她

香浮:照香浮的估计
大人自己也未必明白为什么想再见她一面
又何必多问了
不过有时候想见一个人
并不需要任何原因
大人只要清楚知道
到底自己是想再见她一次
或者是最后一次

  14、福雅:"当年我入宫不足一年已策封为贵人,风头一时无两,人在高处,奉迎的人就自然会多,谁对你是真心,谁对你是假意,你不会去分,也不在意去分"

  15、人无论在什么处境,也会有他眼前所图.就算落魄如我,也会希望天气不要太冷.墨不要凝结的太快.让我抄经能畅顺一点,利落一点.
你认命?
随便你怎么说.
你甘心让皇后斗垮吗?
心甘情愿,俯手称臣这类话,从来都不是用来形容我钮钴禄.如玥.
为什么不报复?为什么不抢回你要的东西?为什么不对付皇后?为什么不要她的命啊?
你也这么恨她?不过你放心,我没兴趣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想说个道理让你明白.因为皇后的性命,不是你和我有资格夺取的.天下间只有皇上有这个资格.除非你是当今的天子,否则你就要成为天子身边最宠信的人.你要让皇上以你的喜爱为喜爱,要让皇上以你的厌恶为厌恶.如果你有这个本事,那么皇后就会比死更难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