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说一不二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说一不二名言名句

2017-10-22 23:10: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说一不二名言名句

  ●适当远离损人利己、口蜜腹剑、两面三刀、出尔反尔阴险小人,对待此种人能一刀毙命就一刀毙命,要不然就尔虞我诈应付了事。
尽量接近一些雪中送炭、以诚待人、表里如一说一不二之仁惠君子,这样你不知不觉中也会受他们所影响感染,变得积极上进,成为谦谦君子。 ----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

  ●我摇浆传平 均顾漾眉 青荒一场覆冷酿
唤来沽酒娘温酒一杯 赏出千金说一不二

  ●人类的一个大麻烦,在于我们无法拥有说一不二的感情,敌人身上总有让我们喜欢的地方,我们的爱人身上总会有让我们讨厌之处。 ----叶芝

  ●次奥,优柔寡断我的弊病,以后我必须要改掉才可以!说一不二!

  ●轻柔的风在夜空中静静流淌,有种穿越时空的深情缱绻,韶华流逝,物是人非,风亦感伤,人亦彷徨——

泪眼朦胧间,仿佛看见那个雍容坐在轮椅中的高华男子正睁着那双清澈黑眸温和地看着自己。抬眉低眼、光彩陆离,眉间那点朱砂灵动欲现。寰宇帝猛然发现,自己已是泪流满面!……

于是所有人都清楚看到,塔上那个坚毅华贵、杀伐予夺、说一不二、似乎永远坚不可摧的男子,在那一刻,犹如一个孩子般……失声痛哭!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他向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人,她比谁都要清楚。只是,亲爱的,当我在努力寻找你的身影,触摸你的气息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曾回头看过我呢?

  ●【强势女人,脱下你的战袍!】
刚开始认识小L,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这么漂亮的姑娘到三十多岁还是单身,这不科学,她应该是那种被男人追到无处无处藏,身后跟着一个加强排的那种女孩

不仅漂亮,而且有思想性格还爽朗,不矫情,放得开,穿上晚礼服领到五星酒店都不跌份,脱下晚装去路边烧烤也照样能和你对饮几瓶。

交往一段时间之后,我看明白了一部分问题出在哪里。

她很强势,习惯了说一不二,什么都得按照她的方式来。有一段时间我们有工作上的合作,她每次打电话都指挥我执行她的意图,如果我有不同意见,她就很不高兴。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怎么办,我忍,那段时间我的修养是大大得到了提高。

  ●如果在战火的年代有多少想当兵的又有多少想嫁军人的?
我喜欢军人,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的,是应为看小说喜欢上的,沉默寡言说一不二毅力强大,很爷们!于是乎喜欢当兵的!如果有个当兵的娶俺俺就嫁了!然,突然想到如果在打仗,有死亡,自己还有勇气么?有勇气想去当兵有勇气去接受随时可能死亡的老公有勇气一个人带着娃活二十年三十年的每年面对他的坟墓么?想到都痛!等待不可怕,孤单也不可怕,就怕你要等的人也不在世上!

  ●曾经的我很想做那种一言九鼎、说一不二的人,现在的我身上处处都是补丁。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多少明白了点现实的说一不二,遂不敢有所期待。就连幻想,都变得有气无力了起来。

  ●所有人都看到,塔上那个坚毅华贵,杀伐予夺,说一不二,似乎永远都坚不可摧的男子,在那一刻,犹如一个孩童般……失声痛哭!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 乱世繁华》

  ●他真诚,正直,善良做人很低调,这么有学识,却从不夸夸其谈,很爷们儿,说一不二,从来不会出尔反尔,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特别勇敢,有责任心,面对困难从不退缩,面对责任从不逃避幽默,风趣。 ----《下一站婚姻

  ●你这不三不四之人,居然说一不二,真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在我的文字世界里,我是说一不二的王。

  ●我知道世界就一个你,我喜欢你时,说一不二
我知道世界就一个我,请你记得我,独一无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