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酱油而已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打酱油而已名言名句

2017-10-23 22:32:03 作者:打酱油而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酱油而已名言名句

  1、罗恩要求卢娜试试看能不能打开入口。卢娜对着墙壁用蛇语说打开。没反应。罗恩说你说说赞美斯莱特林之类的话。卢娜对着墙壁高喊斯莱特林最英俊!斯莱特林是全世界女性的偶像!愿斯莱洪福齐天、子孙满堂!斯莱特林万岁、万岁、万万岁!等等一箩筐的好话。没有一面墙理她。
卢娜突然想起了一句流传了千年的古老咒语,她大声说:
“芝麻开。”
话音未落,他们身后的一个黄铜水龙头水池缓缓打开。
“玩笑。”卢娜接着说。
水池迟疑了一下,“哐”地合上了。
“这水池很容易骗…”卢娜点点头,重新说“芝麻开门” 。
水池裂开,出现了一条通往密室的道路,罗恩说要下去,本来卢娜也想跟着去,但是那水池好像记仇,一看见她走过来就砰的一声想夹住她,卢娜只好作罢。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2、她想:全家都音译,你一个人意译,你好意思吗?
就跑去跟妹妹说:哎,你名字不是Aquamarine么,我可以叫你阿亏吗? ----《第三章秘密

  3、期末复习有什么捷径呢?贾斯汀?比伯说得好:背呗,背呗,背呗,噢~~~
这个时候要拜贝多芬,背了就多得分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4、水蓝儿烦它,讨厌它,甚至有点恨它。金妮喜欢它,喜欢它的理由是水蓝儿恨它。 ----《第2章 朋友

  5、她像个布娃娃似的被拖到一张桌子旁,见到了久别的家人,受到哥哥前所未有的热烈欢迎。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那个……小别胜新婚啊!这是金妮能想到最贴切的一句俗话。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6、淅淅沥沥下了一周绵雨,很多人的魔杖都快发霉了,而哈利的已经长出了蘑菇。

“大概不能吃。”

他盯着那朵蘑菇很久,只说了这句话。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7、苹果红了,就要熟了,
狐狸老了,眼睛暗了,
生锈的钥匙,打不开房门,
风吹过沙漠,埋葬了骆驼,
枕头破了,羽毛飞了,
河水涨了,岸淹没了,
太阳睡了,月亮落了,
星星碎了,我回来了。
你呢?你呢?你去哪了?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8、“你应该看看水蓝儿买的白色大鸟!很赞的!”罗恩骄傲地说着“名字也起得威风,叫……对了,叫雷银!”
“雷人?好名字!”哈利一挑大拇指“有喜感!”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9、哈利素来不喜欢这个白头发,并不是因为他挑衅的腔调和不恭的态度,而是因为他又帅又有钱。当然,哈利从未承认过这点,即便是对自己。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0、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买一送一的。
世界是个大超市,水蓝儿是超豪华限量版精装VIP御用点心,金妮是一块钱搓堆儿试吃小糖球。买一盒水蓝儿,附赠一包金妮。
这是她最初的世界观。
后来,金妮像所有人一样学会了自我安慰告诉自己根本用不着和妹妹比,糖球的价钱与御用点心不同,但口味也迥然不同,都十分难能可贵,值得一尝。
正因为这份差别,糖球与VIP点心的灵魂穿越世俗准则,在宇宙真理前变得平等。
是的!我正是那朴实无华、纯洁无瑕、平易近人助人为乐的特价小糖球!我的心灵和VIP点心的不同,正是我存在的意义
这么想的时候会觉得好受得多今天,水蓝而不费吹灰之力,让金妮相信了她们本质上是同一种人,又以丰富的经验打败了她。
金妮觉得三观需要重组了。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1、总的来说,这是一篇童趣盎然、活泼直率又富有真情实感好文章,要不写了几句对老师同学和教育制度的抱怨,有反动嫌疑的话,甚至可以入选小学生优秀作文选。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2、秋的爷爷经历过天朝版的“黑暗时期”。据说伏地魔横扫欧洲的时候,并没有忽略对其他大陆的渗透,勾结了不少美洲及亚洲的野心家,搞得权势之争遍地燃烧,乱世中所有权贵都做起了一统天下的美梦。形形色色的领袖、元首、统帅雨后蘑菇般冒了出来,拉帮搭派、结党营私。天朝也难逃一劫。
张爷爷说起这段往事,总是讲着讲着就骂起街来,关好门窗,一遍又一遍的低声咒骂。
“伏了个地魔的,研究魔法的不让念书,贴你奶奶的大字报!”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3、“您好。”哈利在罗恩的衣服上擦擦手,僵硬的握住福吉的橄榄枝摇了摇“我是哈利?波特……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202号寝室长。”说完之后深为自己的头衔比部长长感到荣幸。
“呵呵……”部长内心一种挫败感油然而生。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4、金妮点燃魔杖,举着一点萤火在黑暗中穿行。不知过了多久,脚下的石阶消失了,面前的墙上有一道长方形的石板,上面写着:
你来推我呀~~~
金妮用力一推,出现一个缺口,她把身子挤进去,发现自己从校长室办公桌的抽屉里探出头来,邓布利多正捂着胸口伏在椅子上。
“校长……对不起……”
“不,没关系,我只是差一点被撞吐血而已。”校长看看眼看要昏过去的金妮,赶紧站起来,“开玩笑的。只不过这个通道很久都没人用了,刚才我有那么一小会,还以为会有二十二世纪的谁谁谁跑出来呢。”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15、一个人,可以不相信科学,可以不相信宗教,甚至可以不相信新闻联播和南方周末。但是绝对不可以不相信缘分。否则,对生命中那些奇妙的相遇,不仅无从解释,更会无所适从,实在愧对上天精心的安排。 ----《hp和玛丽苏开玩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