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滞不前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停滞不前的句子

2017-10-23 23:4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停滞不前的句子

  ●何必痴迷于水中月,雾中花而忘乎所以停滞不前

  ●没有风景没有坐标 我是不是停滞不前 我为什么要前进呢

  ●也有无论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的绝望悲观着,叹息着,这么做有什么用,停滞不前,即使是死人也办得到.可是,我活着,用自己的力量站着,终有一天会死的话,还是不要留下... ----塞巴斯蒂安《黑执事》

  ●人,就是要往前看,也许你会发现走过的路失去了很多,但得到的只会比失去的更多,不要去细数失去了什么,看身边自己还剩下什么,与其害怕失去,停滞不前,不如珍惜所有,勇敢向前!

  ●(Einstein’s Light Beam)
爱因斯坦著名的狭义相对论是受启于他16岁做的思想实验。在他的自传中,爱因斯坦回忆道他当时幻想在宇宙中追寻一道光线。他推理说,如果他能够以光速在光线旁边运动,那么他应该能够看到光线成为“在空间上不断振荡但停滞不前的电磁场”。对于爱因斯坦,这个思想实验证明了对于这个虚拟的观察者,所有的物理定律应该和一个相对于地球静止的观察者观察到的一样。 ----《历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思想实验》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是,我并不想用时间来治愈一切 ——黑执事 悲观着,叹息着,这么做有什么用,停滞不前,即使是死人也办得到.可是,我...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当你踌躇满志时,就是你停滞不前的警示。
当你谦逊若愚时,就是你登堂入室的暗示。

  ●随着时光流逝,痛苦也会消失。但是,我并不想要时间来治愈一切。
就算想从疼痛中逃走,忘记一切,但等待我们的,也只有停滞不前。
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戏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话就够了。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
我的灵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黑执事~夏尔《黑执事》

  ●你可以不优秀
你可以不富裕
但是你一定不能丧失积极性不能丧失信心不能没有自尊
不可以颓废不堪不可以否定自己
因为如果连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么就别再奢望别人会看好你
别认为世界不公平社会不公平
没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太多了
难道那些成功的人都是一天到晚做梦做出来的吗?
他们的出身难道就有多好吗?
人们看到的永远只是别人成功时的模样
他们背后所流的汗流的血流的泪怎么就看不见呢
现在的人只会嫉妒却不懂得进取
如果你给自己的定位是停滞不前
那么成功的人永远不会是你。

  ●从他人的糟糕处境中,得出自己也许并没有那么糟糕的结论,然后心安理得地接受自己的不堪,这样的安全感让人停滞不前。/发呆/发呆

  ●停滞不前的,是你,不是时间。

  ●“会成为绊脚石的东西,还是丢掉为好哦,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很多无能为力的事情,如果你认为悲惨的话就反抗,心存懊悔的话就前进,停滞不前这样的行为,很愚蠢呢。”

  ●我知道无论是开始相爱还是接受分手。都要走出第一步。停滞不前,只会自己在黑夜中独自黯伤。

  ●不要让懒惰夺了你的身躯,
不要停滞不前,不要甘愿,
无须朋友,无须敌人,
有我伴你行下去。

  ●你有没有发现?人与人之间充满了很多矛盾和对立,
这是吸引人的原因,但也可能是灾难的开始。

或许,有些矛盾的确有著吸引力,有些则是让人停滞不前。 ----《我可能不会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滞不前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