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永远不要原谅这种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永远不要原谅这种男人!

2017-10-01 06:25:51 作者:飞芙阳阳 阅读:载入中…

女人,永远不要原谅这种男人!

  -01-

  前几年,夏姐宣布和陈哥分手了。当时我们掐指一算,这才不过一年怎么就要分手了。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可是超级登对,是我们眼中的金童玉女

  问及原因,夏姐摇摇头叹了口气,向我们说出了其中真相。

  有一次夏姐答应和陈哥的朋友们吃饭,已经在餐厅订好了位子。

  本来夏姐是可以如约而至的,可谁知公司突然有事,必须要夏姐立马加班完成。

  夏姐心里也很愧疚,但也只能答应公司的要求,缺席陈哥的聚会。

  夏姐一直加班到深夜,看了眼表已经十一点多了,平时她加班太晚,都会叫陈哥接他,但是这次她怎么打电话,都没有人接。

  她家楼下的胡同很黑,走回来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下,膝盖传来了剧痛。

  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进了门开了灯才发现膝盖在流血。

  这时,陈哥从床上坐起,看见她的狼狈,没有问她饿不饿,也无视了她正在流血的膝盖,而是突然来了句:“什么工作比跟我见朋友重要?”

  夏姐愣了一下,委屈地说:“朋友可以改天见,可是不能不工作啊!”

  老陈又语气愤愤地说:“那么多朋友,你说不来就不来了,我的面子往哪放?”

  夏姐膝盖流着血,又饥肠辘辘,听见他这话,火气也“蹭”的一下就冒出来了。

  一阵唇枪舌战,战火弥漫。

  最终,一夜无话,夏姐饿了一晚上肚子。

  夏姐说:“我第一次感觉对他来说,什么面子、朋友的,都比我重要。”

  若一个男人,因为你没有达到他的预期而冷言冷语,因为生你的气而不顾你的安危。如果他还说爱你,毋宁说他更爱的是他自己

  在这样的男人眼里,比你重要的东西多得多,可能是面子、金钱、朋友、甚至可能是生个儿子。

  -02-

  过年回老家的时候,听说后院的邻居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而且个个剖腹产。

  听到这个消息我猛然间一激灵,因为之前听人说过,如果头胎剖腹产,以后再生孩子是很危险的。

  邻居在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婴儿头很大,迫不得已只能剖腹。

  当她的公公婆婆知道是个女儿之后,没等看一眼刚出生的孙女,便匆匆离开。(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当她生完头胎,用虚弱的眼神看向他老公的时候,这个男人没问她疼不疼,没问她辛不辛苦,而是对她说:“你应该知道,我家可是几代单传,再说我爸妈也想抱大孙子啊!”

  剖腹产的她身体非常虚弱,但是因为生了个女儿,坐月子的时候也没有被好好照顾,他的丈夫没有对她好,反而总是在家里埋怨她肚子不争气,不能给他传宗接代

  我不知道一个妻子给丈夫生了个女儿犯了什么错,我只知道一个逼着妻子剖腹三次的男人,绝对不爱她,而只是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

  好在第三胎生的是个男孩,不然我都不敢想象,她的丈夫到底能让她生几个。

  每一次生孩子,都是女人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男人们婚前的誓言说的都很好:这一生,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爱相敬不离不弃。

  却在妻子最需要帮助的生娃大关时冷漠无情,在妻子最需要他的时候弃她不顾,反而各种埋怨,让女人的身心饱受摧残。

  -03-

  每个女孩子都是父母掌上明珠。当父母把自己的掌上明珠交到一个男人的手里,不是要那个男人有钱有势,而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够对她好,一辈子护她周全,而不是让她嫁出去受尽委屈。

  如果一个男人,为了自己的面子,逼你穿你不习惯的高跟鞋,却全然不心疼你脚后磨出的水泡。

  为了自己的欲望,要求在你经期的时候发生关系,却根本不担心你会不舒服

  为了让父母开心,而让你几次三番地趟过鬼门关,却全然将你的生死置之度外。

  他能为了他自己,为了朋友,为了父母,却可以牺牲你。

  这样的男人,留着没用,用了糟心,不如早早远离。

  不爱你的男人,总怕你要的太多。爱你的男人,总觉得给你的太少。

  和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将就生活,受尽屈辱,不如勇敢地大步离开。因为每一个天使,都会有人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