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囚凰》经典名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凤囚凰》经典名句大全

2017-10-25 23:56:15 作者:天衣有风 来源:凤囚凰 阅读:载入中…

《凤囚凰》经典名句大全

  1、那真是非常快乐时光,就连吵架,都无比的愉快,比在洛阳维持的虚假生活不知道快乐多少倍。
然而不管是楚玉还是容止,两人心里都知道,这样的日子,总有结束的一天。
他们不说,并不代表这件事不存在。 ----天衣有风

  2、【烟】晃儿&慕寒

若能不见

遇不见

等不见

望不见

便

释怀这场奈何禅

但将无怨

作无缘

烧尽凉烟思悄然 ----天衣有风

  3、“还没休息,在等我?”

“谁,谁在等你了,你没看到我正在看书么。”瞟见容止那似笑非笑的可恶表情,楚玉只能硬着头皮假装若无其事地低头看书



这一看,大囧,“呃,最近突然发现,这书倒过来看真是别有趣味,呵…呵…不信你可以试试。”

“好,不过今晚倒是没空,我还是改日再试。”

少女,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但愿你明天你还剩一点渣渣……

  4、凤何以囚凰,凤凭心囚凰

  5、容止,我诅咒你,终有一日,你会尝到肝肠寸断心碎欲死的滋味!上天绝不会让你如此地逍遥,终有一日,一定会的!
我愿终有一日,你会因为得不到什么而辗转反侧,得到之后又日日夜夜惶恐失去
我愿终有一日,你会付出一片真心,却被人弃之如履、因爱别离,求不得而失措发心、千疮百孔! ----天衣有风

  6、她这么担心,结果却换来一句他故意戏弄她的,这家伙就不会说句好听的么?见她这么紧张很好玩么?
怒火窜上心头,楚玉就要负气站起来走开,可是才唯一动作,手掌摸到冰凉地雪地,她顿时想起来,刚才赶来途中,她不小心摔了一跤,却什么都顾不上,只爬起来继续追,那时候的心情是如何的急切惶恐,甚至对自己说只要容止无事,那她什么都不在乎了。
现在容止就好端端地坐在她面前,还能微笑着戏弄她,难道这还不足够?
怒火顿时烟消云散,楚玉撇了撇嘴,有些懊恼地道:“好啦,我就是比较好骗,很傻很天真,你满意了?”顿了顿,她伸出手来,握住容止冰凉的手掌,低声道,“你心机深,你本事大,我栽在你身上也不算丢脸,刚才我就在想,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什么都不在乎了,现在能看到你,就 ----天衣有风

  7、”容止,我诅咒你,终有一日,你会尝到肝肠寸断,心碎欲死的滋味!上天绝不会让你如此逍遥,终有一日一定会的!”
“我愿终有一日,你会因为得不到什么而辗转反侧,得到了之后又日日夜夜惶恐失去!”
“我愿终有一日,你付出一片真心,却被人弃之如履,因爱别离,求不得而失措发狂,身心千疮百孔!”
“我若活着,这辈子余下来的时日都会来寻你报仇,我若死了,化作厉鬼也要日日夜夜纠缠诅咒你……” ----天衣有风

  8、这是她给他的毒酒。
他愿意喝下。
不说话,也不后悔。 ----天衣有风

  9、我赠君砒霜,君予我浮木。 ----天衣有风

  10、死去的男子,是否也曾风流潇洒马踏青郊?
死去的女子,是否也曾婀娜娉婷闺阁画眉?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初只因他一人而生的悲伤
逐渐转化为一种更广泛的苍凉: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
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他们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蝼蚁。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春去春会来,花谢花还会再开。春天再度到来地时候,绿草新萌。青叶初发,鲜花再度装点大地,但她心中却依旧全是冰冷荒凉的雪地,再没有一朵花开出来。 ----天衣有风

  11、唯止独容

  12、你心机深,你本事大,我栽在你身上也不算丢脸,刚才我就在想,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什么都不在乎了,现在能看到你,就觉得十分高兴,你爱骗几次就骗几次吧。 ----天衣有风

  13、雪地青丝,一半铭记,一半遗忘。决然舍弃的那一刻,反而成就另一个开端。可以断去青丝,却断不去相思;可以握住双手,却握不住真心。红豆南国,愿君采撷,此物最相思。心本如镜,因爱生忧,因爱而生怖。刀锋、赌局,江山、楚玉谁轻谁重?七情沙场,爱恨情仇,孰是孰非,胜固欣然,败也从容生离死别,是束缚,还是解脱?时光缓缓流过,至少,我们依然活在这个时代 ----天衣有风

  14、这个时候,天如镜再也不是那个高高在上。飘然出尘地天师,他跌落云端,跌在尘埃里,满身地泥泞,满腹地委屈和妒嫉。
天地如炭炉,他只是那正在被苦苦煎熬的众生之一。
爱不能言,求不可得。 ----天衣有风

  15、容止感觉到自己所盖住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随后听见楚玉痛苦的声音:“我不能原谅我自己,因为在墨香死后,过了许久,我回过神来,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幸好来的人不是你,幸好来的人是墨香。幸好……” ----天衣有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