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含辛茹苦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含辛茹苦的经典句子

2017-10-25 23:5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含辛茹苦的经典句子

  ●从来都没有这样悲痛,从来都没有这样不舍...冰冷的身体无论你怎么摇、怎么哭喊她都不会再有反映...我的外婆,你一生都在为子女儿孙操心考虑却还不曾真正享受过晚辈的孝敬就因为一场车祸而毫无选择的躺在了床上...就这样吃喝拉撒甚至连翻身都不会在床上躺了三年有余...您时而清醒,时而迷糊却总是提醒着我们,天冷了要记得加衣,没事不用老是陪在您身边让我们去做自己的事情...外婆,我前几天还和您握过手的,您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松开...外婆,您睁开眼睛看看我呐~我是小妮,我是你捧在手心含辛茹苦带到七岁的外甥女小妮啊~我的外婆,您说话啊您别不理我,您一动也不动我们真的好难过...外婆,您知道吗?当您被医生从家里抬走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心像被掏空了一样..

  ●曾经在我的日历里,生日是最重要的日子,严重到老公因忘记我生日而被拒诸门外。然而,在经历了无法言喻的十月怀胎之苦、挨上一刀缝上七层的剖腹产之痛、含辛茹苦把女儿健康扯大之后才发觉:原来母亲节,才是我生命中最光荣的日子!父母亲,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不易做,好好疼爱她!祝愿所有父母,健康!快乐

  ●母
付出
家为主
含辛茹苦
儿女吮其乳
了无悔沧桑路
鬓微霜青春已故
春秋冬夏晨钟暮鼓
衣衫褴褛因何故
承欢膝下目睹
家和万事处
心悦颜露
风霜度
福禄

  ●祝愿所有奋战的他们
愿他们的付出
终将把笑容浇筑
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
一切都会见证你的含辛茹苦
也许你的成就不足以抵偿汗水
也许你不像另外的他们 名利双收
然而人生的平等
是你遇见荆棘深丛时勇敢的过
哪怕留下千疮百孔
困苦也是你的挚友
他留下的痛是未来的心瞳
追吧 追着属于自己的速度
当你逆风而行 悄悄地回眸
你看,风都被你甩在身后

  ●不要遗忘含辛茹苦的老人,别忘了,你也在变老。

  ●感谢我爸妈,含辛茹苦将我们养大。感谢我爸妈,把我们生的个个如花。

  ●把手合拢
是一枚果实
含辛茹苦
收集天地精华 ----《手》

  ●不能籍风借雨攀爬上
只能千里走单骑
不能左右逢源巧借力
只能犯险独过关
不能长袖善舞凭钻营
只能含辛茹苦干
一路孤苦回首是茫茫
两眼噙泪谁知其中难
字里行间凄凉意
悲愤不已也诗情
男儿不能昂首高处显
亦可独善自修志清高
不羡谁人一肚油
只求腹中有锦绣

  ●故事里有一对可爱的父母,在平凡的日子里会有小打小闹,会有争执不悦,也会在孩子遇到挫折之时挺身而出,用坚实的臂膀为她撑起一方天地,遮风挡雨,付出任何代价都在所不惜——这其中就有我的姑姑——养育我长大、含辛茹苦、亦父亦母的姑姑。
故事里有一个活泼毒舌的闺蜜,会在好友的大事小事里不断出谋划策,吐起槽来毫不留情,叫人吐血三升,又叫人忍俊不禁。她其实是个并不那么勇敢的女孩子,却能为了好友挺身而出,讲义气到刀山火海都能为你几进几出——他们是我的朋友,是我们所有人身边都会存在的知己。 ----容光《平生不晚》

  ●今天是5.10母亲节,在这里,我祝老妈“节日快乐!愿她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身体健健康康复”同时也祝天下所有当母亲地”母亲节快乐!”大声地对您们说:母亲,您辛苦了,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含辛茹苦地教育与哺养(?>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哪怕只是一句小小的问候,那也是你对母亲的爱!!

  ●把手想开,是一朵鲜花,人的一生注定为美挥洒;
把手合拢,是一枚果实,含辛茹苦,收藏天地精华。

  ●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没有孝心,不知报答,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心,不知敬重的人,将来能对他的工作,对他的事业负责!

  ●人活着就是为了含辛茹苦 ----《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

  ●其实曾经做名角的母亲永远在一家人里唱红脸、白脸、三花脸,当继父的面,她得把继父说不出口的话说出来:“女孩子怎么长一头野人头发?看见就讨厌!”“少装老实,心里很你右派老子一样不服得很呢!”一转脸又总是个凄美的含辛茹苦的母亲,说:“心肝啊,知道妈心里最疼你吗?”这时就有半杯牛奶或一块奶糖赃物一样塞过来,要她躲起来偷偷吃喝,别让弟弟妹妹看见。 ----严歌苓《耗子》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一种人就那么喜欢把兴趣建立在别人的伤痛之上。你母亲怀你不容易,父母把你抚养成人更加是含辛茹苦功不可没。你只有一颗心人家也是;你想所有人都能对你好人家也是!人与人之间,本身就是以情暖情以心交心关系才能和谐长久。如果不想将来被孤立,现在的你就该首先学会怎么做人,然后你才有立足之地才有资格融入别人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