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富兰克林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富兰克林经典语录

2017-10-26 22:34:02 作者:富兰克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富兰克林经典语录

  1、我们各种习气中再没有一种像克服骄傲那么难的了。虽极力藏匿它,克服它,消灭它,但无论如何,它在不知不觉之间,仍旧显露。

  2、与我同行的人往往因为对饮食十分讲究,所以常常因为无法得到满足食欲而感到不愉快。 ----《本杰明·富兰克林自传》

  3、浪费时间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最昂贵的。

  4、希望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会枯萎。

  5、大多数傻瓜以为他们只是无知而已

  6、Some people die at 25 and aren't buried until 75.有的人25岁就死了,只是到75岁才埋葬。

  7、慢慢的我开始相信真实、诚恳和正直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东西。所谓人生最大的幸福应该指的就是这些吧。 ----《富兰克林自传》

  8、我不会说任何人的不好,我只会说我所知道的任何人的好。事实证明,所有人都会拜倒在我的赞美之中。

  9、争吵是一种人玩的游戏。然而它是一种奇怪的游戏,没有任何一方曾经赢过。

  10、Cat in gloves catches no mice.
戴着手套的猫抓不到老鼠。 ----《理查的历书》

  11、诸般恶行并不由于禁止才有害,而是因其有害才被禁止

  12、良好的态度对于事业社会的关系,正如机油对于机器一样重要。

  13、青年人的教育是国家的基石。

  14、美的欣赏是可以意会而不可以言传的;这随各人的心境志趣嗜好而不同。

  15、幸好恋人放电没有雷击放电那么厉害,否则的话,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