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岸本齐史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岸本齐史名句欣赏

2017-10-29 22:12:02 作者:岸本齐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岸本齐史名句欣赏

  1、树叶迎风飞舞 根深埋地下 ----《火影忍者》

  2、旋涡鸣人:如果放弃的话,一定就会轻松了吧,不被别人注意,不也很好吗,但却发现,这样非常痛苦。但是!但是!一旦拥有朋友,就不会放弃一直努力着,到头来才发现这样更好。如果真的放弃了,梦想也好,其他也好,那一把九尾封印在你身上因为我相信你能善用这个力量!
漩涡鸣人:因为某事、总把自己当成悲剧的主人公一样不断流泪,就说的过去了么?你呀,看上去就像个白痴一样哭个没完呢,爱哭的可怜虫!
漩涡鸣人:人总是被一定的认知所束缚而活着,这就是现实。而这种认知本身又是暧昧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花水月。 ----《火影忍者》

  3、三代火影: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三代火影: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必勉强选择自己不喜欢的路,随性而生或随性而死都没关系,不过,无论选择哪条路,都不要忘记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人。
三代火影(临死前):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
三代火影:忍者最强的力量不是在学会所有忍术之后得到,而是在保护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时才会显露出来。 ----《火影忍者》

  4、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自我的。 我爱罗 ----《火影忍者》

  5、有话直说,说到做到责无旁贷,永不放弃,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

  6、如果将梦想作为信仰,不放弃地追求下去,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火影忍者》

  7、没人能逃脱这个世界制造废物的轮回,所以我要重塑这个世界 ----《火影忍者-宇智波带土》

  8、达鲁伊:金币银币与铜币相比,的确更有价值,但只要积攒起足够的铜币,也能产生与金币一样的价值。 ----《火影忍者》

  9、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火影忍者》

  10、像你这种总把命运放在嘴边,逃避现实的家伙是赢不了我的。 ----《第62话废物的潜力》

  11、自来也:所以我才带这他,我才不要宇智波什么的小子,培养一个与生俱来的天才一点意思也没有。 ----《火影忍者》

  12、漩涡鸣人:如果聪明是这么一回事——我宁愿一辈子都做傻瓜。 ----《火影忍者》

  13、我静静地等待他的风吹来 ----《火影忍者》

  14、我对你抱有对立和理解这两种感情,因为曾经我也和你一样,以间谍身份活在虚伪的世界里。以前我也弄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谁,直到现在我才终于明白,了解自己并不意味着做到一切,使自己变得完美,而是要弄清自己能做到的事和不能做到的事。——宇智波鼬 ----《火影忍者》

  15、自来也:对于自己身旁的人被杀而没感觉的人就只是个杀戮者而已。
自来也:所以我才带这他,我才不要宇智波什么的小子,培养一个与生俱来的天才一点意思也没有。
自来也: 忍者的世界不追求生而追求死,忍者的世界重要的不是如何活着,而是以何种方式死.
自来也:受到伤害时,人会记恨;反过来,当伤害到别人时,会受到人恨,也会受到罪恶感的折磨。正因为了解了这种痛楚,人们才会因此而变得更加善良,这就是人类。 ----《火影忍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