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津津有味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津津有味的格言

2017-10-28 23:50: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津津有味的格言

  ●收到你短信,我能让反复看,还能津津有味的回想。

  ●有些国产战争片真的很弱智,但父亲听的津津有味,我庆幸是他儿子也庆幸与他没有同样的嗜好。

  ●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和影子对话,好的坏的都是自己一个人承担。并不需要谁人来替我承担责任孤单影只的我,萎靡,颓废,堕落,消沉,也只有自己知道是什么样子。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些人究竟是何用意,干嘛要阻断我那么多朋友之间的联系。人海茫茫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找不到,要知道我在乎的很多。曾经朋友们都在的时候感觉日子过的津津有味,有种小小的幸福感。一个人的生活刹那间失去了所有积极向上信心,为了莫名失去朋友而自责反思沉浸在无止境想念中。仿佛我活着是为了家人,剩下的就只有朋友,不知为何,就是学不会为自己考虑生活。远离家乡,城市之中能在乎的也只有那可贵的友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因为特别珍惜那份情谊可以做到改变曾坚守的原则,可以

  ●——放过我,不要再裹着温情的糖衣喂我服毒,我爱你所以我会毫不犹豫地继续张开嘴巴,为了博你一个笑容,还要咀嚼得津津有味。 ----白小福《周叶_情理之外》

  ●不爱打伞,和你出门却带了伞
不是路痴,和你一起却坐反了车
不爱逛街,和你一起却逛了几个小时
不爱吃糖,和你一起却吃得津津有味
不爱跑步,和你一起却追了好长时间的公交
不爱热闹,和你一起却往人多的地方凑
不爱欢笑,和你一起却笑的像个孩子

...... ......
和你一起改变了好多习惯......

  ●当我们在津津有味议论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时,足以证明我们活得有多空虚

  ●真心话说了没人听,只能说些无关痛痒的话,听者还津津有味。

  ●两个月后,沈肆的人气比以前更高。
之前把他踩到深渊里的人,又重新把他从泥里捡起来,洗干净,捧回了神坛。
加上,他崎岖坎坷的经历,简直就是这个冗长而难熬的瘟疫期,打发时间的最佳谈资。粉丝们聊起他,可以津津有味地说上一整天。
而他与徐知宜扑朔迷离的关系,更是为他增添了无数魅力。 ----安逸《寻找时间的灰度》

  ●生活就像一场又臭又长的宴席,我们都是迟到的赴宴者,只能吃他人剩下的,吃着人家用剩菜做的大杂烩,尝着别人的口水,还像那个傻皇帝一样吃得津津有味

  ●一条富人家的狗整天吃大鱼大肉,又由于养尊处优,从不运动,所以胃口越来越差。有一天它无所事事在街上溜达,看见一条穷人家的狗正在啃一块骨头,吃的是津津有味,仿佛那骨头是天下最好吃的食物。富人家的狗在旁边看了一会,不觉垂涎三尺,便冲上去,仗着主人的权势从穷人家狗的嘴里把骨头抢了过来。当它把那块骨头叼回窝里准备享用时,却发现那骨头上甚至连一点肉星都没有,心想这样的骨头怎么能吃呢?它只好把那抢来骨头又扔掉了。

  ●十年以前,津津有味地看偶像剧,逢到中间插播的广告,连忙换台或者上厕所;十年后的今天,津津有味地看着各种广告,逢到偶像剧的时候,连忙换抬上厕所,或者利用这段时间作点儿有意义的事情。至于CCTV,现在唯一能让人相信的恐怕只剩下整点报时了……! ----鱼人二代

  ●我认为的最好爱情就是让你忘记年龄,而最搭的情侣是能把外人看来极无聊的事做得津津有味。爱情能让人放下一些复杂的东西,当一切需求变得简单,年龄也恐吓不了满满是爱的你。所以,当你已经不太年轻,却有个男人能让你仿佛重回少女时光……别挑了,嫁人就嫁他吧!

  ●你津津有味听着的故事,不过都是我的事故...

  ●读过了一些书,经历了一些事,心中感悟比曾经更多。
我什么书都看,杂七杂八,在别人眼中,有对他们来说毫无营养的网络言情,各种烂大街的剧情我都见识过。也有让一些人觉得装逼格的外国名著。
我对书像是饕餮一样,怎么吃都吃不够,曾经看书像是囫囵吞枣,小学初中时饥不择食地看了很多,遇到一些经典好书,却在年少时期品不出其中的精彩秀丽。
我花过大把的时间沉浸在书中的世界,曾经看过的一些书可能是我现在一点都不愿接触的白话烂大街言情,或是嚣张龙傲天,想想自己曾经躲在被窝里津津有味地看着这类书,就忍不住汗颜。
但没必要后悔,这样的情景可能以后都不会有,反而显得珍贵可爱起来。

  ●同样一篇文章,有人读得津津有味,有人却索然无味;同样一个故事,有人觉得振聋发聩犹如醍醐灌顶,有人感到平淡无奇令人昏昏欲睡;面对同一处风景,有人心旷神怡,有人心厌神疲。为什么呢?很多时候,是心未开窍、情不热烈之故。有心,必然受到震撼;有情,定能得以升华。改变,从心情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