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劲的语句摘抄_关于刚劲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刚劲的语句摘抄_关于刚劲的语句

2017-11-03 23:51: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劲的语句摘抄_关于刚劲的语句

  ●一个闲散的午后,一个宽敞的大厅,一个刚劲有力的“义”字,外加一群打着哈欠的山贼。
你没有看错,正是山贼,这里是个贼寨,名神风寨,就在大晋境内安阳县郊百里处,连寨主在内上下共有贼众二十七名,神风寨在山贼界可是赫赫有名,出名的原因不是因为实力雄厚,而是因为神风寨遇事都讲个“义”字,对自家兄弟不用说,就连对着那些待宰的肥羊都不会赶尽杀绝,他们的口号是: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这种作风使得很多想要投身山贼业的迷途份子不屑一顾,所以山寨成立十余年,也只是由最初的十八名兄弟增长到二十七名而己。 ----圆不破《极品太子妃》

  ●撑广州,当然要逛广府庙会!
“同心转运、祈福羊城、广府庙会、幸福相约。”朵朵五彩缤纷的风车随风转动,鼓乐齐鸣、礼花飞升,
生猛、刚劲、精彩绝伦。微风细雨,无月照灯,倒也十分灿烂。"观不尽铁锁星桥,看不了灯花火树"大抵也是说的就是此时此景了...

  ●影子
我是你的影子
你身上总有光芒
那么耀眼的人
我只能偷偷喜欢着你
尝试模仿你
描模你刚劲清秀的字
轻哼你的原创歌曲
提笔落笔都是你
可是有天
你坠入黑暗
我就不想跟着你了
我宁愿消失
让你再也找不到
因为你已经不是你
而你会发光

  ●古小艾走到石山下,回忆着那天两个人的位置,轻轻抚开山上积的落雪,石墙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名字,但古小艾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方戟刚劲的笔迹:
古、小、艾。 ----漫漫何其多《头狼的宠爱》

  ●“做侍女?”

一滴墨汁从东方连城的笔端落下,糟蹋了半幅刚劲的好字,他皱眉将纸团起来,抬头看着苏软。

“怎样?”苏软略显紧张又十分憧憬的看着他,像个人才市场里投简历的学生。

“你可知侍女都要做些什么?”将笔放在架上,漫不经心的问。

“端茶倒水,铺床叠被,提灯引路,洗衣做饭……”不数不知道,原来侍女的工作也很是丰富多彩呢。

“你喜欢做这些?”

不喜欢。”

“不喜欢为什么要做?”

“其实我最初的理想是做奶妈,但是你暂时没有儿子,我暂时没有……”苏软低头看看,“条件……”

又抬头 ----月如刀《绯雪倾城》

  ●我希望我被打磨 永远光明磊落
我希望我能走过山山水水
写刚劲的字 唱动人的歌
温暖的人 说坦荡的活
我要活得丰盛 你也该如此
如此一来 我将寄给你 我所钟爱的所有
所有 ----咎素

  ●禅的微妙在于心地的风光,淳朴而悠远,舒缓而自由朴实而鲜活,刚劲却不失柔和,质直也不失缠绵。它不是被各种烦恼打了补丁的生活,它也不是一场对生命的被动地感受,更不是和烦恼各持己见地争吵,就算所有的期望都没有如期而至,它也会活出那份对生命的舒缓与柔和。它是对烦恼的超越,是对困惑的释然,是对矛盾的平抑和调和。 ----恒愚法师《活出心地的那份温和》

  ●欧阳修,字永叔,庐陵人。四岁而孤,母郑,守节自誓,亲诲之学。家贫,至以荻画地学书。幼敏悟过人,读书辄成诵。及冠,嶷然有声。修始在滁州,号醉翁,晚更号六一居士。天资刚劲,见义勇为,虽机阱在前,触发之不顾。放逐流离,至于再三,志气自若也。 ----欧阳修《画地学书》

  ●在西伯利亚太冷了,以至于四十度的酒也算不得烈酒了,那种烈酒后劲大,像要把你灼伤一样,但却酿出了那个时代的刚劲

  ●无论每一个清晨或黄昏,公园里,广场上,街脚旁,总是会有络绎不绝滴人群。他们奔跑着,扭动着,踏着音乐滴节拍旋转着!看着那些陌生滴人影,回想去年今日,北京牡丹园遗址公园,丛林深处,口号声洪亮、时而刚劲,时而婉转,给人一种很清晰滴节拍,一种很冲动加入滴情愫!或许,这就是我不曾感受滴风情。——青云2012.0705

  ●纵横西武林百载,神采绝顶,意气风发,败尽江山万里。独身覆灭西城魔域,锱衣十三楼,孤仞峰之战,无分正邪,群雄惊惧,再无抗手,神天三响一弦天听,万籁俱寂,千百苍生,十方归灭。初达道已感罪孽难堪,自裁三指,匿身失迹,后谓琴中伏羲,弦上魔圣。(创神下10)

创《伏羲神天响》,奉天赐名,初达道,已感罪孽难堪,遂自裁三指。后匿迹于凌烟阁,借由虞江潮浪压制体内伏羲刚劲。 ----《霹雳布袋戏》

  ●记忆中的他,专注写字的模样是多么的温和,每一笔都刚劲有力,恰到好处漂亮到让人无法直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