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脱颖而出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脱颖而出的座右铭

2017-11-04 23:26: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脱颖而出的座右铭

  ●高一下学期那段时间,钱擎天简直是头号人生赢家,他前脚抱得美人归,后脚就考出年级第二,在国旗下讲话,还被年级主任点名,希望他在学生会主席竞选中继续脱颖而出
百度贴吧是当时的绯闻女孩信箱,学生会主席竞选期间,有人匿名上传了那次生日Party照片:钱擎天喝酒,钱擎天唱K,还都离女生很近,又抓手臂又碰腿。
钱擎天直接被除名,每天接收男生同情兼羡慕的眼神。单青终于也红了一次:一个成绩相貌双不如艳小姐的人,竟敢插足她的爱情--一时间,这是女生们刷亲密度的最热话题。 ----另维《青木桌上的女孩》

  ●一群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少年,一群总可以给粉丝带来惊喜的少年,一群被很多明星评价很大势很喜欢的少年,一群出道不久就备受关注的少年,一群多才多艺的少年,一群只要他们上综艺收视率就飙升的少年。他们的书刊杂志广告铺天盖地,他们在世界型的偶像投票中代表韩国脱颖而出与世界名人竞争,他们的粉丝强大到他们走到哪儿哪里的交通会出故障,他们在主持方面也是得心应手,他们有属于自己的showtime,他们被成为现在韩国最大势的爱豆,他们创造了太多太多的辉煌与奇迹,他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未来,这样的组合,是奇迹

  ●也算凑巧,去年袁思静从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即将毕业的时候,恰好我在登广告招聘助理,她是从十来个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我对她印象最深的是,她说她早就在报纸上读到过我写的文章,把我当成她的偶像,她的理想就是像我一样拥有一家私人心理诊所,所以特别想给我当几年助手,以后有了经验再慢慢自己独立执业。
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她和我的配合已经不是一般的默契。 ----晓梦《谁的心中不曾有伤》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我依旧相信真爱,这不是自我麻痹,而是一种精神信仰,就好比我相信:再出彩的文采也写不出最美的情书平淡无奇的文字也能汇成爱的熔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我多看两眼,真爱亦是如此:相敬如宾、相濡以沫、举案齐眉,无一不诠释了爱的另一种表现方式,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寥寥四字,在爱情的筛膜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成为家喻户晓的旷世奇缘,茶余饭后传奇佳话,给人以无限向往。正因难能可贵,所以刻骨铭心

  ●这世界多公平,出色的人往往都是从淤泥里打滚,只有少数脱颖而出。 ----马佳欣《眼睛》

  ●在狼的世界里,只相信强者。头狼要想脱颖而出,就必须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光,睿智敏锐的头脑;要想引领群狼,就必须具有从容优雅的风度,海纳百川的胸怀;要想叱吒风云,就必须具有野性的血液,坚韧不拔的精神。

  ●走在人群中,心怀梦想的人总是能脱颖而出。

  ●谁都喜欢脱颖而出的那一个

  ●每一个故事都是从遗忘深处脱颖而出的。 ----伊塔洛·卡尔维诺《美国讲稿》

  ●形容花的:馨香 飘散 舒展 娇美 神韵 恬静 醉人 素雅 娇嫩
幽香 淡雅 朴素 花瓣 花蕊 花粉 鲜花 怒放 含苞
蓓蕾初绽 花团锦簇 缕缕清香 吐花展瓣 高贵清雅
花影摇窗 芬芳馥郁 灿烂瑰丽 洁白如雪 瑰丽娇嫩
沁人心脾 鲜丽娇媚 奇香四溢 娇艳多姿 琼枝玉叶
洁白无暇 脱颖而出 青翠光 芳香醉人 芬芳优雅
落英缤纷 绚丽多彩 傲然怒放 随风摇曳 花叶扶疏
一枝独秀 色彩斑斓 嫣红似霞 朴实无华 亭亭玉立
冰心玉骨 淡雅清新

  ●1990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档大型综艺类节目,并向全国公开招聘女主持人。有两名女孩子经过六次严格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紧接着,她们将要面临的是第七轮对决。最后,胜出的就是后来为观众所熟知的杨澜。 有一次,导演辛少英谈到了杨澜胜出的秘密。当时制片方要找的是一位精通英语的主持人。因此,最后一轮的决赛题目是要求她们在门口准备五分钟,然后用英语作自我介绍并谈谈对节目的想法。辛导说,当自己进入面试办公室正巧经过她们二人身边时,发现另一个女孩子正在向杨澜请教两句英文的正确表述方式。在这样一个势均力敌的关键时刻,任何一个小的疏漏或者错误都可以让人前功尽弃。杨澜立即认真地给予对方相关提示。“我没有把她当敌人,而是当作患难之交。”这才是杨澜获胜的法宝。 ----《百度文库》

  ●后宫斗争 最杀人与无形的 不是施法下咒 是空穴来风这四个字。
我以前的确不是这种人,但是如今我可以是任何一种人。如妃说的对,要对付皇后这种人,就一定要她比死更难受。她最想得到什么,最想保住什么,我全要一一从她身上枪走。
这是我自己选的路,爬不爬的起来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后宫可以平分春色,但不可以独占鳌头;可以各展所长,但不可以脱颖而出。
如果你想哭的话,就尽情哭吧,免得将来欲哭无泪的时候,就太悲哀了。
如果一件事情你在做前掂量值不值得,就没有必要去做。
世界上最卑鄙的人不是无情,而是利用感情。 ----《金枝欲孽》

  ●不少鸡汤,都是讲“我有一个朋友曾经如何落魄,通过努力后如何脱胎换骨,成为光芒万丈的牛人。这些鸡汤暗含一种急于求成的、个人英雄主义的心态,宣扬超凡、鄙视平淡,让处在平凡生活中的我们看完后,更加渴望脱颖而出,恨不得下一秒就逆袭成功
鸡汤没有告诉我们,这世上还有很多人,他们也在很努力很努力地生活,却依旧湮没在人海,成了你看不到的、你以为一样的面孔。

  ●你关心的事物,它的命运如何,取决于你在第一时间为之创造的良好印象,想到这一点就感觉令人却步,不是吗?
PharmaJet 公司创始人凯瑟琳·卡伦德就是这种感觉,她对我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思林博德企业现在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进入一个纽约佩里中心满是投资者的房间。”
我告诉她:“这是个好消息呀。思林博德曾帮助热布卡公司女企业家罗宾·蔡斯筹资64 亿美元之多。坏消息是什么?”
“我14: 30 到场,只有10 分钟的展示机会。只有10 分钟,什么都展示不了,我怎么可能在10 分钟之内就解释清楚我们的团队认证、临床实验和财务分析呢?” ----山姆·洪恩《凸法则:从默默无闻到脱颖而出》

  ●就像夕阳在暮霭中所作的盛大告别,
炫目如斯,
但不管是渐渐从暗红霞光后脱颖而出的冷蓝色天空,
还是明显越来越占上风的萦绕周身的凉意,
都在揭示这场告别式海市蜃楼的本质。
哪怕是能以光年丈量的欢愉,
也只是广角镜拉扯营造的幻觉而已。 ----夏茗悠《八分钟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