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凶狠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凶狠格言警句

2017-11-07 23:23: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凶狠格言警句

  ●每个牛逼的人都要有个笃定的核, 这样在宇宙间才不易被风吹散。世界这么多凶狠 他人心里那么多地狱 内心没有一点混蛋 如何走的下去? ----冯唐《在宇宙间不易被风吹散》

  ●上班时间,公车上挤的能把人挤到扁成一张 纸。小偷先生被挤到动都动不了,更别提伸手去偷 东西了。 又是一个急刹车,小偷先生没站稳往后一倒, 靠在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上。 小偷先生微微侧了侧身子,看清了身后的人, 穿着一身合体的西装,帅的天怒人怨。小偷先生觉 得自己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决定这次下手 的目标就是他了!

手悄悄的伸到西装男身后,往西装裤的裤袋探 去。 摸到了一个类似钱包的物体,小偷先生心里一 喜,准备悄悄拔.出来。 我拔…我拔…我拔……卧槽!为什么拔不出 来!?

“你这是在性.骚扰么?”那么大的动静,还察 觉不到的就是死人了。身后的人发出好听的声音, 内容却让人火大。 小偷先生自以为凶狠的瞪了西装男一眼 ----坑爹小鸟君《晋江文学网》

  ●狼,永远把凶狠和高傲留给他人,留下的伤口总是独自去舔。

  ●也许,只能用凶狠对付邪恶

  ●人与人之间伤害最深的不是在台面上打个你死我活,而是对方在明处,而你自觉逃避到暗处,一遍遍地望着光亮处,舔舐自我制造的伤口。 ----蓑依《愿你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父亲问我人生有什么追求?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父亲凶狠的打了我的脸;我回答事业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你见过我笑得痴傻,可你不知道我也曾哭得声哑。
你听过我骂得凶狠,可你不知道我也曾无声祈祷。
你觉得我是个骗子,可你不知道我也曾相信所有。
你知道我性格乖张,可你不明白我在黑夜的绝望

  ●“执法者那又怎么样?”傲风邪气地扬眉冷笑,脚下的獠牙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呼出一丝凶狠的气息。
“他们要找死,那就来吧!”摄人的自信从傲风漆黑的眼里流露,锋芒一闪,何等狂傲! ----风行烈《傲风》

  ●我总是喜欢通过人的外貌、行为或言语把人想象成各种动物,综合这三方面,我觉得自己像是一只狗,一只外表看似凶狠,但从不伤人的牧羊犬,忠于主人,忠于羊群。但其实很惧怕暴风雪的天气和湍急的河流。

  ●事实证明,相信未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相信了,所以未来真的来了。因为有了这个“相信”,你才会有力量在后来挺过无数现实的凶狠和惨痛。 ----韩梅梅《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姑娘,要足够努力,跳出不喜欢生活圈子,找到可以保护你本真的地方,才会活得舒服。 ----蓑依《愿你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拥有东西的方式是让它离不开你,不能没有你,而不是你抓住它不放。 ----蓑依《愿你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高悬的心,心中裂开过的缺口,对她的畏惧,像凶狠的狮子会害怕蚂蚁,蚁不一定会咬它,可毕竟曾咬它

  ●神啊,请帮帮我,
请你让我远离凶狠不善的人
永远亲近真爱

  ●狼,可以在没有任何支援,没有任何希望的最恶劣环境中,凭借自己对生命的渴望奔袭千里的狼。即使面对最强悍敌人,也会悍不畏死嗷嗷乱叫扑上去的狼。即使浑身是伤,即使已经穷途末路,他也会舔舔伤口,然后凶狠的再次扑向敌人,直到把敌人吞进肚子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凶狠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