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卷土重来的名言_关于卷土重来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卷土重来的名言_关于卷土重来的名言

2017-11-08 22:34: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卷土重来的名言_关于卷土重来的名言

  ●你无法卷土重来,虽然大脑的确保持了一些早期的可塑性,例如学习和记忆需要建立一些新突触联结,不幸截肢或失明需要建立新联结,但是就大部分实际目的而言,你的精神网络及强弱不等的联结在你15、6岁后不会有大的改变
为什么大自然要这么做?教育家约翰?布鲁尔在《头三年的神话》一书中说,就大脑而言“越少就越多”,并不是你的突触联结越多,你就越聪明或效率越高,相反,你的聪明和效率取决于你能多么有限地运用你最强大的联结。丢失联结本身就是目的。
开始时,大自然给你的联结远大于你的需求,因为起初你需要大量吸收,那时你尚未对周围世界进行理解。你无法理解,因为信号太多无法招架,为了理解周围世界,必须关闭头脑中的部分噪音。 ----《现在,发现你的优势》

  ●有些人一转身已是百年,然后一切也不会卷土重来。

  ●“我们没有选择生命权利,但我们有守卫生命的责任,我做到了淤血重生,当黑暗势力再次卷土重来时,我还会出现在那里,为了保卫生命而战斗,我是父亲的儿子,我弗兰肯斯坦 ----弗朗肯斯坦《屠魔战士》

  ●他日若得卷土重来,我必千倍还之。

  ●我想抓住时间的尾巴卷土重来,我想翻开毕业照不感慨,不胸闷,眼睛不酸的记住每一个名字,每一个笑容,每一段蒙昧时代的陈年旧事 ----丁浩《我的青春你来过》

  ●勇敢在青春时落荒而逃,又总在思念时卷土重来

  ●汉兵已略地,四面楚歌声,君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当虞姬把带血的利刃抛落颈边,当乌骓低头哀鸣的时候,当鲜血染红衣袂的时候,滚滚乌江,带走了最后的芦花。雄气短,儿女情长。出鞘剑,杀气荡,儿女情,枕畔诗。美人泪,断人肠。中军大帐里,她满口的苦涩在唇齿间游弋。此时的他已不再是那个傲于人前的西楚霸王了,却永远是虞姬最爱的夫君。结局随着那把长剑一抹,都化为了乌有。 原来这一剑自刎,将自己的生命结束在这三尺青锋之上,只为断他后顾之私情,激他奋战之斗志,以求他突围而出。他日再卷土重来。一滴弥留世间的浊泪,一生一世的誓言,一生一世的相随,一生一世的爱恋,都随了尘土,化为了一片泥泞。月如灰,云不追,隔江望断千山泪,城阙挥,盔甲碎,相思堆墓,断剑刻碑。

  ●有心人卷土重来,日积月累,结局未必没有惊喜。只是在这加倍付出的过程中,才明白所有的失去并非一蹴而就,所有的得到也并非一日之功

细节决定结果,细节说明珍惜,细节亦成就每一份天长地久

若害怕失去,就不要轻慢每个细微之处。

爱,成于细微,亦失于细微。 ----辉姑娘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或者是坏,因为所有东西都有两面性。每一人,每一物的正与邪都无时不刻地做着斗争。坏人只不过是邪战胜了正,当正义卷土重来,他依然还会是一个好人。

  ●第一年我惨败的体无完肤

第二年我卷土重来,只是为了证明我自己,然而时不待我。

第三年,如今,我带着从来没有过的自信,发誓要站在那个舞台上面,证明一样东西!

  ●人生要懂得止损,砍仓虽然疼,爆仓可不止是疼了;
砍仓疼过之后好歹有卷土重来的机会,爆仓就连翻本的机会都没了。

  ●在英格兰的这一区域,我们的巨人祖先留下了土筑工事,还是石坟和石柱。全英格兰男男女女的血脉中,仍然保存着几滴巨人的血液。在那远古的时代,在这片未被羊群和耕犁破坏的土地上,他们猎取野猪和麋鹿。森林一连数天都走不到尽头。人们有时发掘出了古代的武器:那些斧头啊,如果用双手举起,可以砍得对手人仰马翻。想想那些死者吧,他们有力的臂膀还在泥土里活动。战争是他们的天性,战争总是想卷土重来。在这些田野上驰骋时,你想到的不仅仅时过去。还有在泥土中潜藏、酝酿的东西;即将到来的日子,尚未开打的战争,以及像种子一般被英格兰的泥土所保温的伤亡事件。 ----希拉里·曼特尔《提堂》

  ●末日之时,终结之刻。
日新月异,分崩离析。
时空荡乱,人心动乱。
勇者不摧,善者不灭。
黑暗袭卷,堕落绝望
造物之殇,毁灭之意。
唯有光明,正义曙光。
希望之灭,黎明之际。
卷土重来,王者降临。

  ●是谁说过哒
那些离去的人
离开的事
终有一天卷土重来
曾经走过的路
唱曾经唱过的歌
爱曾经爱过的人
却再也提不起恨

  ●项羽拔山盖世之雄。叱吒风云,横扫千军,为什么身死东城,为天下笑!他失败的原因,就是韩信所说的:“妇人之仁,匹夫之勇”这两句话包括尽了。妇人之仁,是心有所不忍,其病根在心子不黑;匹夫之勇,是受不得气,其病根在脸皮不厚。鸿门之宴,项羽和刘邦,同坐一席,项庄已经把剑取出来了,只要在刘邦的颈上一划,“太高皇帝”的招牌,立刻可以挂出,他偏偏徘徊不忍,竟被刘邦逃走。垓下之败,如果渡过乌江,卷土重来,尚不知鹿死谁手?他偏偏又说:“籍与江东子弟八千人,渡江而西,今无一人还,纵江东父兄,怜我念我,我何面目见之。纵彼不言,籍独不愧于心乎?”这些话,真是大错特错!他一则曰:“无面见人”;再则曰:“有愧于心。”究竟高人的面,是如何长起得,高人的心,是如何生起得? ----李宗吾《厚黑学全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