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之不竭的名言_关于用之不竭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用之不竭的名言_关于用之不竭的名言

2017-11-08 23:3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之不竭的名言_关于用之不竭的名言

  ●吴氏性格,最惮于游山玩水,中年后受超然之影响,亦以一榻横陈,自乐不疲。大千尝嘱余劝之云,宜多游名山大川,以扩眼界,以助丘壑。吴笑笑云:“你告大千,吾多视唐宋以来之名画,丘壑正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也,何必徒劳两脚耶。” ----陈巨来《安持人物琐忆》

  ●“作为年轻人,我们必须得量力而行。我们全身确实有用之不竭的力量,年轻的热血和活力,但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还是得考虑自己的安全,珍惜自己的生命自由。” ----远上天山《[美娱]影帝》

  ●总以为时间沙漏中的沙子,让我们数之不尽用之不竭;总以为花落总会花开,让我们的花即使在雨季也是花开不败;总以为我们拥有梦想便可以拥有天下,让我们在梦中去猜去想;总以为纯洁的雪花才刚刚飘起,那分离的夏天离我们还很远,让我们忘了珍惜。直到遇见你,我才懂得我们身处在年少轻狂的青春中。青春如白驹过隙,时间似流水一般流淌过我的生命,就像你路过我的世界一样。 青春像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吧 我们相遇在自负韶华倾负的青春,拥有相似的感伤,拥有不可磨灭的骄傲,拥有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书生意气,更拥有一样的执着时光慢慢漂白了曾经的美好。可是你教会我的幸福成熟我都不会忘记。

  ●我心里一点並不感到意外,只是对于像她这样的女生,总是活力充沛、正面阳光、乐在付出,却也还是会感觉疲惫惊讶。原来爱情它真的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万年能源,即便是环保的太阳能,也需日日阳光普照,才能继续运转,不补充的话,到头来也是会消耗殆尽的。 ----路嘉怡《不爱会死》

  ●没有什么东西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没有谁的爱能独忠一人。所以当你问我“你会忠贞不渝的跟随我吗”我不敢回答,哪怕,仅指现在。可是,我想这辈子只爱一个人,只陪这个人终老。人生荒唐如戏,我怕,怕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我们都知道誓言是最华丽的谎言。多少天荒地老最终变成支离破碎,谁把谁辜负,谁也说不清。我动过情,不只是曾经。我从来不会挽留,因为没想过身边的人会悄悄的走。如果你觉得我不适合中老,那,我们就终了。

  ●科技把世界缩小了,却把人类的欲望放大了!世界是一个悬空的球,它绝对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地球上,除了光,一切都没有不竭的源头! ----应永春《爱迷途经》

  ●苏子曰:“客亦知夫水与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尝往也;盈虚者如彼,而卒莫消长也。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而又何羡乎?且夫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zàng)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shì)。” ----苏轼《前赤壁赋》

  ●从现在开始金钱和品德同时积累,将是你今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

  ●线条之美—延伸、旋转。时而漂浮于世界,时而流窜于天地间。每个角落里都曾留下影一般难以捕捉的身迹。穿刺过摇曳斑斓的树阴,径而,飞冲攀上了朦胧在云雾里的高山。调皮、嬉笑着。它总是这样,有用之不竭的精力,乐此不疲。灵动的音符跳跃起,它便跟随。它喜欢在空谷回荡的清脆,也喜欢驰骋在无域边界的酣畅淋漓。确实是个淘气的家伙,连存在都选择了似有似无。它说,它的行为就是游戏,而它的本意就是自由。

  ●你啊,是傻瓜吗

人的一辈子都会有那么一次厚着脸皮没有自尊没有顾虑奋不顾身去爱一次吧。我的这一次好像用之不竭似的。我挺苦恼的。 ----锦竹《若你不弃,执手相依》

  ●走向死亡,也就意味着走向宗教。宗教为死亡美学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资源。中国历史上哪一次轰轰烈烈农民起义不是打着宗教的旗帜呢?从陈胜吴广到洪秀全杨秀清,装神弄鬼,颇类滑稽闹剧,背后却有极其深刻的人类集体无意识。 ----余杰《火与冰》

  ●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 ----苏轼

  ●来我身边,你不用这么辛苦,我可以给你温暖,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捧着太阳的人带走了一个人。
剩下另一个人,捏着将熄的火柴。
夜又黑又长,前方是无垠的雪原。 ----《启程》

  ●感悟
一切快乐,没有比祥和更为快乐
一切享受,没有比宁静更为享受
人可以穷,心不能穷,
心里的能源,取之不尽;
身可以残,心不能残,
心里的健康,用之不竭。
不如人处勿自叹,须知天外有天
胜于人处勿自傲,当念人外有人。
不忧不惧、精进奋发,是祛病第一良方;
不排不拒、放下执着,是除恼第一秘诀。
勿以己之长,而显人之短;
勿因己之拙,而忘人之能。

  ●这世上最强大的欺骗,是由雪与雾组成的。
那种力量,足以让一朵罂粟花包裹整个世界。
无限的生命,粉碎世界的权利,用之不竭的金钱,在轮回之中附身暗杀而不被发觉的特异功能……
他们拥有普通人类朝思暮想求而不得的一切,他们同样承担着这个世界的一切罪孽。
欲望有多深,残骸就跌的有多重。
不是求不得,而是不得求。
站在宇宙的最高端,高傲地俯瞰众生。
“哪怕内脏已被蚕食干净,再苦再痛,也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然后让你们,仰头看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