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而再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而再的唯美语录

2017-11-11 23:2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而再的唯美语录

  ●一而再再而三,就这样吧,没有谁耽误谁。

  ●我真的很不想爱你,继续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给我的伤害,可是我的心却忘不了你曾给过我の回忆...

  ●面对权威或是潮流,世人总是习惯于顺从,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也许在一开始有人会跳出来说些什么,但是很快就会被那些强大的粉丝的口水淹没,一而再再而三,便没有人会说不一样的话了。世人总是盲目的,没有自我主张的相信些什么,并将其奉为真理,有时心里明明有着一丝微弱的怀疑,但却选择忽略。创作什么的,我觉得真谛就是敢于怀疑,然后才会有相关领域的具体步骤操作,若是没有怀疑,那后面什么的就不用提了。

  ●过去的岁月里,她确实一而再地欺压他,就仗着他的心甘情愿 ----百川鱼海《官爱》

  ●真相你 不必再知道
你说 下一刻就脱逃
结局已偏离轨道
难道 濒临痛的死角
无法再 天真微笑
直到 你转身而逃
直到 我无法看到
破碎的麒麟片
在伤痕里镶嵌
贯彻肩胛的业
结痂后透骨相接
预设好的情节
还来不及翻阅
这古老的诀别
一而再再而三上演
你说 时间没有多少
真相你 不必再知道 ----《麒麟》

  ●人就是这样,原谅不了自己很多事情,但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做。这就叫恶性循环,彼时,想要得到一个救赎,却发现还是另一个无法原谅自己故事

  ●“你听说过弃猫效应吗?”
“听过,被丢弃过的猫等再次被收留时,会变的很乖很乖。”
“是所有猫都会这样吗?”
“嗯?”
“有的猫被丢弃了,等再被收留时会很乖。有的则相反,自始至终都露出利爪。”
“所以呢?”
“所以它注定要被一而再再而三的丢弃,被丢弃的次数多了,也不在相信任何人。看到想收留它的人,也会下意识的去拒绝,去逃开。”
“注定成为野猫,一直流浪?”
“没错,你觉得这种猫可怜吗?”
“很可怜啊。”
“但它活该。”
“怎么说?”
“如果它一开始就乖乖的待在那个最疼它,最宠它的人身边。而不是用利爪伤害那个本不想放弃它的人,它也不会被丢弃。”
#没有一开始就是野猫的猫。只有收不起利爪被一而再再

  ●边学道说:“凡事可一而再,不可再而三,我估计你儿子不懂这个道理。”

祝天庆听了,语带双关地说:“我这一生只佩服三种人,一种说到就能做到的人,一种能按时睡觉的人,一种说忘就能忘的人。”

听出祝天庆在话里暗指他忘记了祝家的恩义,边学道说:“除了父母,我不感恩戴德任何人,包括你父亲。”

祝天庆一字一句地说:“一念之差,天堂地狱之别。”

边学道平静地说:“我不受任何人要挟。”

祝天庆说:“你要为你说出的话负责。”

边学道夷然不惧:“希望你能给我惊喜。

  ●茫茫然睁眼,第一眼看见的,便是这个男人
似乎皮囊有些不同了,可这个男人一定他。
他做出这样一副引颈待戮的姿态到底算什么,莫非那么多年的枯守苦候就要一笔勾销了吗?她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原谅她呢!如果她轻易的原谅了他,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反正总是会原谅他,只怕将来更要肆无忌惮的想走就走,想抛就抛!她的心也是肉长的,经不起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践踏!
……
不用摆出那种你已经知道错了,你已经后悔了的表情,就算你在我面前流血……也不关我的事!你早就把我遗弃在这个世界了不是吗,所以,你的后悔和难过和我有一个铜板的关系吗,我凭什么要在意你的感受?
……

  ●原来啊,
一些人矫情起来,
总会摆不正自己的位置。

我给过你机会,
也曾一而再再而三,
低声下气,盼你回眸看看我。
你断的干净利落
走的丝毫不拖泥带水
一个笑容都没留下,
既是如此,
我也不再等侯,
七年,五年,三年,一天,
都漫长的不像话。

等待后面的等待,
我不知道会否依然
是等待。

所以,
选择放手

因为,
我不想耽误那些等我的人。

  ●做个小叫花,不成;做个顽劣徒弟,不成;做个官家小姐,也不成。
做个小尼姑,不成;做个无谋王妃,不成;做个青楼雏妓,还不成。
命运背后是谁?一而再再而三逼我逼到绝境?你到底要让我做什么?
曾经善良到愚蠢,我曾经等爱到成狂,原来,你却只要我做妖女! ----无心无恨《天须无恨》

  ●失恋意义在于成长,在于不让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覆辙。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别人让你湿了眼眶,你可以选择笑着原谅,别人不小心打翻了你的牛奶,你也可以笑着说没关系,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的心受伤,让你充满烦恼忧愁,你一定不可以原谅!因为这是伤害的开始。用你最温柔态度去和这个世界签和解协议

  ●一直以为自己坚不可摧,一次高考的失败,却让自己一而再再而三躲避故人。

  ●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
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
可是歌听腻了就会切掉
所以人爱累了也该收起一而再三的宽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