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脸一红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脸一红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1-12 23:1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脸一红的美文美句摘抄

  ●凤九踟蹰地打了个比喻去问团子,道:“倘使你曾经喜欢了一个姑娘,多年后你与这姑娘重逢。”她想了想,该用个什么来做类比才足够逼真,良久,肃然地道:“结果却让她知道你现在还在穿尿布,你会怎么样?”。
团子想了一会儿,小脸一红,难堪地将头扭向一边,不好意思地道:“太丢脸了,这么的丢脸,只有凤九你见着过去的心上人,结果却把肚兜掉在对方面前那样的事才比得上了。”继续不好意思,又有点代入地挣扎:“那样的话,一定会想找块豆腐把自己撞死的啊。”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朋友说她喜欢上了他,起哄说要吃他们的喜糖,她红着脸向他要了一颗,可是,糖没有糖纸,闺蜜叹了一口气,把糖又还给了她,她觉得对不起闺蜜,就又向他要,后来他们熟了,她每次向他要糖他给的都是没糖纸的糖,毕业那天,他递给她一大包糖,她笑着问咋了,他脸一红“喜糖!”

  ●“我把手机给你,号码怎么存知道吧,快点别啰嗦,赶时间。”
看着男生脸一红,我笑而不语,然后存了我爸的号码

  ●第一次陪喜欢的女生吃猪扒饭,我静静的看着她不怎么淑女的可爱吃相。
发现我在偷看之后她脸一红,嗔道:“看什么呢?”,
我突然有些紧张,就随口说道:“没什么,你吃你的,我在看猪扒饭呢!”,
她正在扒饭的动作一顿……

  ●看见他时我竟会老脸一红?

  ●张起灵给吴邪留了张字条后便离开了,吴邪胡思乱想了两个月后,张起灵回来了,一进门就拉过他的手,将一个做工精美的戒指放在了他的手心。
“嫁给我。”他说:“你若答应,就把戒指带上。”
吴邪脸一红,然后慌乱的将戒指带上:“我答应!”
张起灵满意的点了点头,顺势将他抱住:“胖子说的对,戒指要自己赚钱买才真心。”
“哈?你这两个月干了点什么活啊?”
“...秘密。”
【你们猜猜看,猜对有奖哦】 ----水木琉璃

  ●这短短一行墨字。字里行间,却有一丝称量天下的气魄,透纸而出,让苏瑶美眸异彩连连。

“好字…”

字是很好,但其中所写的内容。却让苏瑶俏脸一红,没好气啐了一口。

“女子寂寞。自渎非罪,人心有魔,自私非错。”

  ●一兄弟上厕所,结果误入女厕,进去之后发现没有小便池,感觉不对,幸好女厕内没有人。他便若无其事地走出来。正在开门的时候,遇到一mm进来,那mm和他打一照面,脸一红,头一低,转身钻男厕去了。

  ●和一女同事关系很好,经常开玩笑,对她很有好感。
今天她跑过来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脸一红,这是我的春天要来了吗?我还没来的急回答,她又说:吃屎的样子。

  ●小时候对精神食粮的诉求特别大
经常去当过教师的爷爷的书房翻找适合自己看得懂的书
童话书故事会这些简直就是我的至爱
里面的故事看了一遍又一遍
后来实在看倦了
就把主意打到隔壁读高中的大哥哥身上去了
看到特别喜欢看的书
会偷偷的带回家看
看完后又偷偷还回去
一直以来神不知鬼不觉
多年后和大哥哥说起
他推了一下眼镜,说:
我知道啊。难得你那么喜欢看书,我很开心。其实你不拿回来我也不会说什么。
听到这话我脸一红
当时确实有几本书实在喜欢的很
也霸占了好多天
一直舍不得还
还好最终还是还了
不然现在在别人面前终究会矮一等的
永远都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你的小秘密

  ●周瑜路过厨房看到小乔在向酒中下药心生疑惑 回到帐篷中发现枕下有张字条:今夜子时营外见 瑜怒 已而小乔端来酒杯 趁其转身瑜将酒倒掉 子时果听身边有动静 欲起身捉奸忽听帘外人声响起:诸葛先生您交待的事我已办妥 “多谢夫人”"奴家又添了些媚药兴许能帮先生您.. 亮脸一红匆匆入帐小乔嫣然一笑.

  ●有个秀才,上京赶考前做了三奇怪的个梦,于是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人:“今年你不用去了,第一个梦晴天打伞是说你多此一举。第二个梦在屋顶上种菜是说你不会种。第三个梦你背对祼体的表妹睡觉说明你不会上”秀才垂头丧气的走了,路上遇到表妹,表妹说把梦说来听听,然后秀才就说了前二个梦。表妹说晴天举伞是高举好事,屋顶种菜是高种发兆头,第三个梦呢。秀才不好意思还是说了,表妹听了脸一红小声说“表哥,那是说你是时候翻身了!”

  ●是夜,演唱会结束后,跟我一样的迷妹们相继离去。我蹲在场馆外,无聊地用树枝在地上画着圈圈。
人越来越少,我烦闷地抬头看向场馆的大门,这时,一个男人被簇拥着走出来,我盯着他,他好笑地看着我,低头跟身边的人继续说话。我赌气地站了起来,转身假装要离开,却被一双温暖的手环住了,“丫头,我不是让你先回去吗。”他嘴里喷出的气掠过耳朵,说完还咬了咬我的耳垂。我脸一红,气的直跺脚,“许魏洲你在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他笑了笑,拦腰把我抱了起来,“好啦,我的皇后,我们回家喽!”

  ●飙了一会,奇点便不再搭理后面车子的挑衅,拐进服务区。安迪睁开眼睛,见奇点像沙皮狗似的趴在方向盘上,脸扭过来默默的看着她。她只得说一句,“不饿哦。”奇点没搭腔,只是拿嘴朝一个方向努努,安迪顺着方向一看,是洗手间,不禁脸一红,赶紧跳出去。确实,她在敬老院喝了那么多水。奇点这人真可怕,既然如此细致,那么刚才她发作的一幕他会看到更多内容。安迪觉得自己在奇点面前犹如透明,那感觉犹如被脱光,她毫无自信。 ----阿耐《欢乐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