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的句子

2017-11-12 23:52:07 来源:破产姐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的句子

  1、你睡觉时枕头底下还藏把刀啊?这是我唯一付得起的家庭安保项目,况且没事也能割割腕咯。

  2、DNA decides what we are, but not who we are. What we are never changed, but who we are never stop changing.
DNA决定了我们是什么,但不能决定我们将成为什么人。我们是什么不会改变,但我们能成为什么则在一直变化着。

  3、The only life I wanna ruin is my own.
我唯一想毁掉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Max

  4、不要再赌博,因为这世上唯一确定的事就是死亡

  5、When you fake smile, everybody else fakes smile back.
当你对世界假笑 世界会回报以假笑。

  6、要是不想被取绰号,就别长成那副德行行吗

  7、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心之所欲无人能挡。

  8、人生唯一有十足把握的就是必有一死。

  9、9、When you d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fix your own mistakes, you've make your own magic.
当你没钱弥补你犯下的错误时,那就得靠自己创造奇迹。

  10、Because I actually like it when you interrupt me ,Which is often,by the way.I love you because you make no apologies about being exactly who you are–Beautiful, smart, sexy as hell.

  11、好吧,看在八块腹肌的份上,给你八分钟。

  12、若我的成功不能与你共享,那便一文不值

  13、我比我的胸罩还累。

  14、姑娘们,受欺凌最可怕的其实是每一次当你被欺负时,仿佛有一小部分的自我被偷走了,于是随着次数的增多,慢慢的,你会变得越来越不像原本的自己,这样真的不酷。 ----李憨

  15、We're gonna be successful. Because we have the two things the really matter-you and me.--我们都会成功的,因为我们拥有最重要的两样事物,我和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