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句子大全

2017-08-17 23:22:01 来源:破产姐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破产姐妹》经典句子大全

  1、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心之所欲无人能挡。

  2、I'm dead inside.

  3、好吧,看在八块腹肌的份上,给你八分钟。

  4、我比我的胸罩还累。

  5、No,Nicolas. I am not going to be the other woman. Despite the fact that I am literally lying in trash, I am not trashy.--Caroline

  6、Success depends on staying open to a better idea, even if it's not yours. 要成功就要勇于接受好点子,即使这个点子不是你自己的。

  7、骗光整座城的人是你老爸 ——他只跟我们说今年生意挺好。

  8、不要再赌博,因为这世上唯一确定的事就是死亡

  9、We're gonna be successful. Because we have the two things the really matter-you and me.--我们都会成功的,因为我们拥有最重要的两样事物,我和你。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10、那块污渍,其实是男人精华。

  11、终有一天,你会学会泪往心里流

  12、”我胸大是天生的 还老弄得我腰痛“

  13、The road is long, and trust me. So whatever you do, you hold on to that foolishly hopeful smile.
人生路还漫长,相信我,这一路你会历尽艰辛,所以不管你做什么,请留住你脸上那充满希望的傻笑。

  14、要是不想被取绰号,就别长成那副德行行吗

  15、若我的成功不能与你共享,那便一文不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