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刀两断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刀两断的语句

2017-11-13 23:1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刀两断的语句

  ●正修者,顺应天意,自称‘存天理、灭人yù’!他们在结丹之时,毅然与尘缘了断,与父母、亲族、妻女、朋友一刀两断!正修修无情道,因为天道,本就无情,正是无情,才能平等对待一切苍生!他们,是‘神’!

  ●奈何桥畔,饮尽孟婆汤,从此你我一刀两断再无瓜葛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到底怎样才能彻底忘记你?到底怎样才可以摆脱轮回一般生生不息的相思?爱得那么疲惫那么痛苦,到头来还是无法忘记对你的深情。这句话点明了全诗的情感,唯有这一句话展露出了压抑着的情绪。想和过去的恋人一刀两断,无奈心里却无论如何也放不下,只有生前身后唯爱一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花蕊凋谢了花瓣
只为那一次祭奠
不露痕迹的想念
穿越时空的界限
来不及说声永远
那一瞬太过短暂
感情里痴痴纠缠
生活中一刀两断
想象着有你的画面
偷偷埋藏在心间
那些誓言留下的伤痕
只能浅显的刻在岩石边
岁月模糊了视线
再找不到曾经的依恋
未来人生路漫漫
只能道一句珍重 再见

  ●好久不见,你早已改变。当初的眷恋,早已烟消云散,可是为什么不一刀两断,让我们再次相见。

  ●空对着,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终不忘,青梅竹马,柳下花前。
叹人间,美中不足,万事难全,
红尘,爱恨情愁,离合悲欢
说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却难捱,风吹雨打,霜冻雪寒。
纵曾是,相濡以沫,齐眉举案,
到头来,劳燕分飞,曲终人散
断魂处,三千青丝,一刀两断,
恁难剪,刻骨铭心心甘情愿
就算把,木鱼敲烂,佛经诵遍,
来生还,朝思暮想,日牵夜盼。
【备注】
非诗非词,非曲非赋,
无平无仄,无韵无律。

  ●如果不能再相见,如果再也遇不到,那不如现在一刀两断,以后再见不会红着眼,不会再藕断丝连

  ●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你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一直跟随着你,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那是一直好不了的伤。人最多情,也最无情。爱的时候海誓山盟,许下天荒地老。厌的时候,恨不能立刻从生命中抽离,一刀两断,再无瓜葛。 ----关东野客

  ●自此一刀两断曲终人散
怪我宁缺毋滥空留悲叹

  ●很傻吗?不相信一见钟情,却坚持一往情深;不理会一意孤行,却在意一厢情愿;不恐惧一无所有,却害怕一刀两断。

  ●明知深陷其中也没有意义,我却还是学不会放手,一刀两断远比无法自拔更加痛苦心碎

  ●感情的持续是一种惯性。为什么失恋难受,只是因为稳态被打破,只是因为不再是一如既往
曾经我也以一辈子作为资本发誓,我也以为没了TA,一分钟也活不下去,事实上,人就跟地球一样,经历了几番新陈代谢,一切照旧,没了谁都照样转。
之前我以为我们之间的羁绊犹如无数条红线将你我包裹在一起,我们无话不说亲密无间,互相是彼此的唯一。
后来我才发现红线再多再密终究只是红线,一刀两断之后,留下的只有一地线头。
现在我才发现当曾经的唯一变成陌生人之后,割舍变得无比轻易,毕竟,
“我不认识你。”

  ●岁月这把刀真没离开过,一直在磨,等到够锋利的时候,给你个一刀两断,各不相欠。

  ●人呢,有时候何必委屈自己,道不同不相为谋,为何还要俯首包容,他不义我可不仁,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心不够硬,现在好了,被背后捅完捅正面,干净利落,一刀两断,也自由了,擦亮眼睛开始新生活

  ●明明爱到深处,却逼迫让自己一刀两断的痛,那种极致淡漠的压抑近乎绝情的态度带着的对尊严的保留和对爱情的尊重……都在这首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朴素简单的文字带着震撼人心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