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说了算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说了算的语句

2017-11-13 23:17: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说了算的语句

  ●地位?我当镇魂将,只是因为我想当,和御灵使一点关系都没有。
死后的事,更不会去考虑。我只知道现在罗刹街是我说了算! ----曹炎兵《镇魂街》

  ●合作伙伴要有合作之前的正面沟通和尊重。各施其职。没有一个人说了算的。

  ●没什么对不对,自己认为对的就做下去,不对的就放弃好了。对的要坚持下去,毕竟来时的路不容易,到了这一步了放弃是有多可惜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对吧!

  ●你总以为身份地位可以带来什么。其实最后还是人格和产品说了算。真是他妈的聪明

  ●钱在自己手上才能干什么自己说了算。

  ●所谓的故事,都是讲故事的人说了算。 ----伊坂幸太郎《SOS之猿》

  ●所有规则的设立,说到底,都遵循一条根本规则:暴力最强者说了算。这是一条元规则,决定规则的规则。 ----吴思《血酬定律》

  ●嘴里说出芬芳的甜言蜜语
心里是没有爱的
戏总是要演出
看谁比较聪明
看的出来
最后还是命运说了算

  ●只要你不跟胆小的人一起去冒险,不和小气的人谈钱,不在好嫉妒的人面前自我表现,不和偏执的人发生争论,不跟老板比谁说了算,那就是很好的避开了别人的不美好了。这样的回避不是怯懦,也不是虚伪,而是大气和智慧。人际交流的目的,就是要愉悦别人和愉悦自己。

  ●生命不是别人说了算,你说呢?你不主宰自己那和畜生有什么区别。

  ●三年了,还没有结算,我的办公室在哪里?我希望有人替我开车回办公室,什么时候回办公室,我说了算。

  ●今生我做出的决定,我绝对不后悔,不管对与错,开心与否,都在于自己,如果人生不是自己说了算,我宁可从来没有来过这世界

  ●某些批判家以为哪些作家或作品是好,哪些是坏是由他一个人说了算,因为他们把自己的玩具喇叭当成了可以远扬名声的铜管长号。
正如一种药品如果剂量过大就不会达到用药的目的,挑剔和抨击一旦超出了公正的界线也会遭遇同样的情形。 ----叔本华《论判断、批评和名声》

  ●因为无所谓不在乎,所以谁都能接受,也是若无其事。不入心的人,你和他谈再多条件都没有用,心说了算

  ●凭什么开始和结束都由你说了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说了算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