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越的语句摘抄_关于优越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优越的语句摘抄_关于优越的语句

2017-11-14 23:2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优越的语句摘抄_关于优越的语句

  ●无论多么冷淡的女人都需要在男人身边找她的优越感。

  ●那些不在失眠的日子里,我以为我找到了战胜寂静的办法,现在看来,那不过是我逃避寂静的一种方式罢了,人生的寂静才不会因为你挣了几个钱或者谈了几次恋爱就凭空消失,你觉得你掌控了自己的人生,活得比谁都优越,你觉得你能穿越生命的荒凉和寂静,你春风得意,马蹄正疾。可那又能怎么样呢,寂静就像是时间一样,如影随形,你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 ----水格《你总会路过这个世界美好

  ●当初我也是在这个年纪中招,我中过《读者》的招,也中过杂文的招,现在我老了,就不能这样再为空洞的东西折腾来折腾去了。我并不是反对常识,我只是想说,这件事应该分开看,如果常识你懂,你就不必恋栈于对它的继续热读。当然,“脑残”者要多读点,但你若不是“脑残”,还读那么多,难道就是为了过过智力优越感的瘾么?可是,老跟低位的人比智慧,自己也高明不到哪里去。王小波展现的是一种很好的入世态度,但他制造的不是艺术。 ----阿乙

  ●就算这个世界还是有阶级划分的,可劳动者无分贵贱,别以为花俩钱就要高人一等享受服务的时候记得收起你的优越感,别忘了,服务员也是站着挣钱的!

  ●初三即逝
我是否感觉
老师并未放弃辛苦教导
提升的成绩又是如何
一直引以为傲的科目怎么倦了
为着目标努力怎么挺不起精神
怎么作业不会做就睡了
历史政治出口成章怎么怕抽查了
我怎么渐渐的习惯
怎么落下的越来越多了
怎么越来越不像学生了
我的梦想
心爱的呢
改变的呢
为什么学会明日复明日了
为什么贪恋懒惰
为什么有拖延症了
怎么受得了学霸秀优越了
怎么不敢挑战了
怎么开始抱怨时间了
我还想学好吗
发过的誓不能喂狗
那是无法承受的生命之轻
无法承受的生命之轻
生命之轻!

  ●愚蠢的人才会因为自己比别人愚蠢产生优越感。

  ●人人都在追求属于自己独有的一种优越感。它取决于人们赋予生命的意义。 ----阿德勒《自卑与超越

  ●语言是人们表达思想情感的媒介,但并不等同于思想和 情感本身。用含蓄的语言进行贿赂或威胁,更便于日后推 卸责任;而一个巧妙的祈使句可以把“命令”包装成“请求”。说脏话是宣泄极端情感的常用方式; 而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则可凸显自己优越的社会地位。 ----史蒂芬·平克《思想本质》

  ●凡是在不恰当的场合或者不恰当的对象前盲目展现自己,不懂得克制自己的优越感与资源优势的,都很难称之为有品味。

  ●从小你爸爸 把你带到别人家,
他的玩具他的漫画你喜欢就去抓。
爸爸站在一边 擅自的决定啦。
别人的拒绝 只被当做幼稚的笑话。
你的年龄 带给你的优越性
你的眼泪 开启保护屏障无人靠近
做什么 总之不是你的错
这种幸福的感觉姑且将它称为自由 ----洛天依《所谓自由》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14篇)夸夸其谈的优点与缺点。夸夸其谈的优点在于很多人夸夸其谈的头头是道源自于从来不让别人张口,他一出口就是要把你干倒,你只能是聚精会神悠哉的听他夸夸其谈,故自以为很有道理、无法反驳,实为从来不让你有反击的时刻;相反其缺点也是在夸夸其谈的同时,忽视了身边更能夸夸其谈的另外一人,却在默默悠哉的听,如能有机会反击其漏洞,便是夸夸其谈者之福;若碍于情面无法反击,只能墨守笑谈听从,也只能让姑且的好似有道理、优点继续优越下去,然实际一切心知肚明的不是第二方,而是墨守的第三方智者。

  ●我庆幸逃离了课堂,
虽然社会处处充满危险,但我仍然选择。
因为这能让自己感到优越,就像越狱。
称兄道弟,对家庭关系进行模拟,却不愿面对亲戚。
我想把证据销毁在记忆力,可是没有足够的勇气
其实我早已被抛弃,只是笑容欺骗了自己。 ----幼稚园杀手《故事

  ●我不觉得女人想物质生活优越一些,嫁个条件好的男人是多么难以启齿的事情;我不觉得女孩恋爱的时候全心投入,被所谓的“渣男”伤心伤肺是多么愚蠢的举动;我不觉得妈妈们把自己的需求摆在孩子的要求前面,是多么自私自利的行为;我不觉得女员工想攀爬到职场高峰,是多么心机的念头;我不觉得“剩女”们恨嫁是多么不可理解的想法。 ----李筱懿《先谋生,再谋爱》

  ●感情里没有谁比谁好,只有谁比谁更适合。无论你觉得自己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人视你如宝;无论在常人眼里你的条件有多优越,也总会有人对你爱搭不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才出西施,没准儿哪天你就碰上爱你这款爱得死去活来的那位了。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如果你的优越感已经到达了可以超越别人的意志力,决定别人的去向,支配别人的物资的地步,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违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