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心的名句_关于伤心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伤心的名句_关于伤心的名句

2017-11-16 23:2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伤心的名句_关于伤心的名句

  ●碧瑶吟
径涩路掩花折处,不知谁人花里住。
路冷霜寒怜花苦,但见月华惜映色。
碧水灵眸深如许,纤手欲指戏君错。
凝溢欲敛荣华改,身兼愁苦无人诉。
情艰海深灵渊苦,幽鬼凄魂照玄波。
忽而明盏绿影翩,无邪花瓣是伤心
为探前仇无情海,怎知皆在一念间。
与君共赴滴血劫,故人情怨谁独嗟。
洞中壁字哀无力,枯骨有悔悄声泣。
嗜血到头终成恨,唯余金铃唱别离。
黯然回看痴心言,憔悴青衫淡旧颜。
幽冥圣母明王尊,颂得求鉴此情贞。 ----《诛仙》

  ●其实,你在我心里,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真好,这样你离开了,我才不会那么伤心吧

  ●我心情烦躁的时候就会变得蛮不讲理,话说出去之后立刻就后悔了,所以,我伤心的时候千万不要理我,也千万不要因为我的言语恶劣就不理我。

  ●亲爱的你知道么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有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爱过你之后!却还是离开!像流星一样!留给你短暂美好!却要用一辈子来回忆。而我,不想只剩跟你的回忆!

  ●我这个人从来不哭,每次伤心全靠忍住。 ----李宫俊《李宫俊的999封情书

  ●总是有人会离开,总会有人一直在,总是有人莫名其妙喜欢你,总会有人不分缘由的讨厌你,总是有人因为你的颦蹙而伤心断肠,总会有人因为你的眉眼而乐乐陶陶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陪你一起伤心。 ----阿耐《欢乐颂》

  ●痛过之后未必不会痛,冷漠的心也未必可以抵御所有伤痛,对他透明,他看也未必看得清,如果容易伤心,为何还要重复去做。

  ●儿女的生命是不依顺着父母所设下的轨道一直前进的,所以老人总免不了伤心。我二十三岁,母亲要我结了婚,我不要。我请来三姐给我说情,老母含泪点了头。我爱母亲,但是我给了她最大的打击。时代使我成为逆子。二十七岁,我上了英国。为了自己,我给六十多岁的老母以第二次打击。在她七十大寿的那一天,我还远在异域。那天,据姐姐们后来告诉我,老太太只喝了两口酒,很早的便睡下。她想念她的幼子,而不便说出来。 ----《极简的阅读系列》

  ●一颗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为你转不停
我的爱也曾经
深深温暖你的心灵
你和他之间
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
别隐瞒
对我说
别怕我伤心 ----张信哲《别怕我伤心》

  ●有些人离开了,我们之所以会伤心,只是因为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现在做不了了,曾经可以找你倾诉的话,现在没有人可以去诉说了。说实话,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无论干什么都是从自己的角度考虑的,所以,当遇到拒绝的时候,请不要气愤,换位思考,你就会舒服很多。与君共勉,为己而活!

  ●箫声断断续续的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季节
脚下踩的每片落叶
都是我对你思念
哪有人会伤心不落泪
只不过是强忍着伤悲
时间一晃
白雪纷扬
一曲终结
我却泪流两行

  ●别再去庸人自扰,还要伤自己多少?
才发现原来一个人,也能过的很好。 ----李毓芬《是我不够好》

  ●我在意,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性格
我在意,你对别人的一点小温柔
我在意,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在意,你说你没有想我的玩笑话
我在意,你对我发泄的每一个坏脾气
我在意,你说的那句我爱你和对不起
我在意,你随口说起的无所谓
我在意,我们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吵架
我在意,你想的,爱我的,都没我想你,爱你的多
我在意,你是不是真的爱,我想和我在一起
我在意,你的伤心你的难过
我在意,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在意
你在意过我所有在意的这一切吗?
我在意,那些你不在意的所有

  ●当你的朋友失恋痛哭借酒浇愁的时候,请不要劝告他喝酒伤身和天涯何处无芳草,陪他喝两杯就好。当你的兄弟穷困潦倒,饭都吃不起的时候,请不要赞扬他是个宁饿死不求人的好汉,把你仅剩的馒头分他一半就好。当你的父母终于老了,和你相隔千里的时候,请不要只是打个电话问最近身体怎样,或者定期地寄个保健品,常回家看看就好。当你的恋人因为身材发胖而伤心气沮的时候,请不要鼓励她只要有决心就能瘦下来,捏捏她的胖脸蛋,然后狠狠咬一口,说这下我就放心了,你胖了就没人跟我抢啦就好。当你的老公丢了工作或者创业艰难压力山大的时候,请不要只是嘴上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你能行,把结婚戒指卖了换点钱,交在老公手里然后温柔地凑到耳边悄悄说,有钱了给我买个大的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