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手机》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手机》小说句子

2017-11-16 23:38:04 作者:不知道 来源:手机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手机》小说句子

  1、男人出轨,女人出门,这就叫中年危机。

  2、一直都以为你们文艺界的人,光鲜亮丽的,谁知道也这么鸡零狗碎的。

  3、有话说,那叫谈话,没话说那是叫没话找话。

  4、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多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 ----不知道

  5、现在是哪儿还有净土呢,是一机在手,在劫难逃。 ----刘震云

  6、其实身体出轨倒没什么,这精神绝对不可以出轨。

  7、做人要务虚,做事,一定要务实。

  8、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女人想做一件事,男人是挡不住的。 ----刘震云

  9、借钱的时候会发现朋友挺少的,想要托管一件事的时候,发现朋友更少了。 ----刘震云

  10、只要你没做铺垫的,那我就有一说一,我没做铺垫的,您也有一说一。

  11、世间的事怕就怕在同盟。 ----刘震云

  12、人在没有语言之前,交流是通过肢体语言,表达一件事情,需要半天,骗人会很累,有了语言之后,骗人就很简单了。

  13、太传统不好,但是太饭桶更不好。

  14、出轨,出轨就翻车呀。

  15、我发现两女人在一块,不是故事,它就是事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