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伏尔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伏尔泰名言名句

2017-11-17 22:06:03 作者:伏尔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伏尔泰名言名句

  1、没有所谓命运这个东西,一切无非是考验、惩罚或补偿。

  2、无论人类的哪个属类,都比懒怠的种族好。

  3、Work saves us from three great evils: boredom, vice and need. ----《老实人》

  4、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神,但可别告诉我的仆人,免得他半夜偷偷把我宰了。

  5、Indeed, history is nothing more than a tableau of crimes and misfortunes.

  6、观念不仅来自于感觉,而且受感觉的制约,感觉越多,观念也就越多,如果没有感觉到一种东西,人们是无法对这种东西有什么观念的。 ----《哲学书简》

  7、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为最美好的目的而设。

  8、伟大事业需要矢志不渝精神

  9、You despise books; you whose lives are absorbed in the vanities of ambition, the pursuit of pleasure or indolence; but remember that all the known world, excepting only savage nations, is governed by books.

  10、Those who can make you believe absurdities can make you commit atrocities.

  11、外表的美只能取悦于人的眼睛,而内在的美却能感染人的灵魂

  12、先生,我收到了你反对人类的新著,我感谢你。没有人会动用如此心力来教唆人类返回动物状态。读尊著,使人渴慕四脚爬行。谢天谢地,我遗忘这种习惯已经六十多年了。 ----《驳卢梭“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础”》

  13、友谊心灵的结合。

  14、几个苍蝇咬几口,决不能羁留一匹英勇的奔马。

  15、一个人往往要死两次:不再爱,不再被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伏尔泰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