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明白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明白名言名句

2017-11-17 22:5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明白名言名句

  ●有人问我,你明白人生的方向了吗?有人告诉我,感情不能当饭吃!我们要做个有价值的姑娘,而不是整天盲目去爱,盲目去追求,把人生当儿戏,我们要做个有价值的人

  ●我本以为你一厢情愿
到头来
只不过是我自作多情。
我终于明白了
让你爱上我
不如一起玩耍
有你,足矣...

  ●你能否明白内心所有的悸动都是源于你,你的一颦一笑,你的帅气阳光,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如此痴迷!

  ●也许人到了一定的时期,都会变得越来越珍惜自己时间———当你觉得自己的时间越来越重要的时候,你就越来越不愿去做无聊的事。不会去打听无关人的隐私,不会去探讨无关人的新闻,不会去在意不重要的人对自己的评价,不会因为突如其来挫折而忘记自己的初衷,你心里开始明白世上只有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我终于明白了我生命中的这个男孩子他是爱我的。但是,我想到的只有此刻,他想的比我长久,他怕他离开我会伤心难过,他怕他就给我背影,所以他是这样极力的想要和我疏远更疏远,谢谢你这么小心翼翼的爱着我,让我此刻明白你的想法!虽然我们可能以后不会像此刻感觉这么的安逸,也不会再有那种像现在这般为彼此着想了,我真的也很希望快乐并且幸福,即使和你在一起的不是我,我依然祝福你!因为我是真心,也是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男孩子快乐,做他喜欢做的事!

  ●我们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绝对不可以,在没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险。绝于不可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大好的时光,浪费在这种不合适的男人身上,这样的道理,等到你们三十岁以后就明白了。恋爱就是恋爱,追求永远终究是一场赌注,追求快乐才能求仁得仁。亲人之间还得有个界限了,更何况朋友了 ----《欢乐颂》

  ●因为我们都明白,只有历经牺牲之火,灵魂的博大方能重获自由 ----不可沽名学霸王《死神逃学日记

  ●我希望你幸福,从我第一眼见到你,让你幸福就是我这一生的梦想,只是到了此刻我才明白,这份幸福无论是由我手交付,还是他人,其实并无区别。 ----我愿乘风《狼影啸啸》

  ●在这一刻, 时间是过的最慢的。 在这一刻 ,终于觉得有那么一丝平静。终于明白,越长大越孤单是种怎样的失落。或许人的一生就是那么惆怅,那么迷茫

  ●我逐渐明白,空虚的麦杆指向天空,饱满的稻谷却会垂向大地;我渐渐学会闭嘴,去听别人的讲述;我渐渐控制自己易怒的脾气,对别人温柔相待;我渐渐懂得了沉淀,更加安静的奔跑;我渐渐做到了……

  ●忽略掉一切无所谓的东西,牢牢记住你想要的东西,明白脚下的路该怎么走,坚定的走下去。

  ●我忽然明白,真正的朋友,或许不是时刻联系着,也不是无止境的打扰麻烦,而是在安静的远方看着你好好的就行。

他们平时不会打扰,但他们知道你的动向,伤心你的难过,开心你的成绩,最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从未离开过。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无论彼此相隔多远。

无论时光多么飞逝。 ----李尚龙《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直到有一天,我开始明白旅行对我的意义,我在纪念你,纪念和你的曾经

  ●一直以来都觉得歌名和歌手名合起来是一段故事男生女生告白,女生委婉地答:“原谅我不明白你的悲伤”,男生只好答:“那我懂你的意思了”然后两个人就此离开……听完歌有觉得还有后续故事,男生对女生不能忘怀,又过了多少不起眼的日子,又吃了多少食之无味的晚餐,求不得,放不下

  ●曾经,你可能对我不屑一顾,我也明白自己配不上你,所以我才努力追赶你。可这一秒,你说,我喜欢过去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明白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