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兴的名言_关于兴兴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兴兴的名言_关于兴兴的名言

2017-11-20 23:36: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兴兴的名言_关于兴兴的名言

  ●谢花词
昨儿满庭娇芳,争歌献舞,兴兴荣,映映红。
今儿败颜铺地,孤蕊独迎,默默悲,凄凄空。 ----浅草·羽烟《墨音律变》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很多事情,当我们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时候都高高兴兴、乐观进取,每天都能享受坚持责任、战胜困难幸福,人世间铁的法则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乐,所以其实有时候,困难是需要享受的。

  ●死亡带走了你所有的执着,带走了你所有的色欲。当所有的色欲和所有的执着都消失,爱的能量是纯粹的,它就不再是一个关系,它变成一种存在的状态。死亡只是净化你的爱和你的静心状态。你的觉知和你的爱两者都经过了沐浴,它们在死亡里面完全被净化、被纯化之后才出来。如果你高高兴兴地进入,死亡可能会变成你的三摩地。 ----奥修《沙的智慧

  ●我若死了,把我的尸骨随便扔到山里,野兽自然会来打扫干净,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你也应该立即忘记我,高高兴兴地继续过你的日子。 ----桐华《曾许诺》

  ●曾经在梦中遇到了一只“鹿”,它很可爱,很美丽,很调皮,我看它在哭泣便喂给了它一颗甜甜的丹药,后来它告诉我它的名字叫怡。很奇怪的名字,很奇怪的梦。我知道我的梦会醒来所以在有限的梦中给它喂吃的,把它养得白白胖胖,我能感觉到我的梦要醒了!对不起我想,我无法永远陪着它;对不起,从此后我无法保护它,让它永远开开心心没有忧愁,再不哭泣。愿它早日走进它喜欢的人的梦中让它能够高高兴兴。

  ●中国人在中国打工,到美国还打工,从苦工进化到码农,投行后台,忙得要死的小老板,挣钱多的大老板——中国人生活方式。什么时候才能有一拨中国人高高兴兴地说:我是到美国来当教授的,图的是美国的学术环境好,我喜欢研究什么什么问题,我还对什么什么感兴趣——总要有几千能享受思想型的中国人吧? ----石康

  ●南乔看着她的那精致的侧影,却莫名感觉到她仿佛有些难过

“或许我比较自私吧,我并不想成为像元熙帝姬那样的人。”快要下车之时,南乔犹豫着开口,“若我只是南乔,那我只需要高高兴兴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够了;若我是南乔帝姬,我就要担负起南梁的责任。若是更加无私一点,想要心怀天下,那我岂不是要痛苦死——那么多战争,我该站在哪一方呢?”

柳初年有些无奈地笑了笑,长叹了一声:“这世事总是由不得人,它会推着你向前的。”

“罢了罢了,”柳初年站起身来,扶着静槐的手跳下马车,“人生得意须尽欢,何必庸人自扰。”

  ●我住在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里,生怕使它再缩小一丁点儿。把我抬举到您的世界里去吧,让我高高兴兴地失去我的一切的自由。 ----泰戈尔《泰戈尔散文诗全集》

  ●这一会儿,根本没人能够体会祁夜的心情,靳沫薇是祁夜的心肝,而祁幻珠就是祁夜的命!女儿异国他乡受了委屈遭到这样的不幸,他全然不知,还高高兴兴地来参加婚礼!如果他对女儿的关心再多一点,如果他之前参加婚礼的时候就去女儿的学校走访一遍,那么今天的结局就会是完全不一样的!

  ●他出生在孟买的一个贫寒家庭,七八岁开始就已经学会帮着父母赚钱养家,他对低种姓阶层生活的不易有着深深的体会。他的父亲在火车站旁边开了一个小小的茶摊,每天放学后,其他小孩都高高兴兴回家了,他却要背起书包,一路小跑到车站,帮助父亲卖茶。看着那曳着长烟、奔驰而来与疾驶远去的火车,年纪小小的他内心总会生出无限的向往,想象着自己正坐在那一排长窗的某一扇窗口前,看沿途的风景一一展开。
怀抱这样一份梦想,他相比同龄孩子而言更加成熟。他意识到,在印度这样一个等级制度无比森严的国家,如同他这样处在社会底层的人,只有通过不断努力才有可能改变卑微命运。 ----沐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放弃结婚的观念,那是极为丑陋的,因为那只是一种私人拥有的制度。人不能够被拥有,因为他们不是财产,爱应该只是一种高高兴兴的游戏。 ----奥修《静心与健康

  ●鹿鹿不喜欢别人上他床,兴兴会很没眼力的挑战鹿鹿极限,然后直接被揣下床。

  ●要好好读书,要好好吃饭,要每天都高高兴兴,要知道失败成功她妈。怎么办说的都好有道理,但是我不想,你们又能怎么办?

  ●战略和战术最上乘的手段便是让敌人高高兴兴地中圈套。 ----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

  ●49.
lql:我初一还没xxx高呢!
K:那你去游乐园玩什么?
50.
C:牙齿戴在牙套上。
(这话其实。应该。没错的吧。)
51.
(X将暖宝宝贴在F送的海绵宝宝上)
Z:X待会你撕下来,海绵宝宝会掉毛的。→_→
F:。海绵宝宝没有毛!
52.
物理老师:外国人来北京说环境那么差,伸手连天安门都看不见。
53.
英语老师:你们考得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影响我高高兴兴地过年。
众人:←_←。
54.
lql:朱赫来和雷锋难道有可比性吗?
路人甲:一个是外国人,一个是中国人。
H:一个帮助年轻人走向巅峰,一个帮助老奶奶走泥路。
55.
(H在问Z地理)
H:北京是…
Z:雾霾的发源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