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铩羽而归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铩羽而归的格言

2017-11-22 22: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铩羽而归的格言

  ●Youth is filled with dream which has no regret. It's better than no dreams, although there is difficulty and failure. Because youth without dream is pale.青春是多梦的,青春的梦无怨无悔。对于青春来说,有梦总比没梦要好,即使荜路蓝缕、千回百折、铩羽而归一败涂地又何妨。殊不知,无梦的青春是苍白破碎的青春。

  ●总觉得自己明白,总觉得自己可以看透很多,当真正去了解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有多肤浅,然后自嘲自己有多可笑。其实人都一样,我们都有过相似的故事,我们都曾渴望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发现,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联系。以后的路我会一个人走下去,铩羽而归的我,会慢慢蜕变。

  ●【唐家堡】?
?安史?之?乱,玄宗身边出现了一只神秘的护卫队。神策军估不出护卫队准确的人数,只知道先锋军一次又一次铩羽而归。该护卫队身怀绝技,可以百步穿杨,藏踪匿影。就连玄宗的亲卫,犊诳诘不出队伍里总共有多少人。世人只知道,安?史?之?乱后,唐家堡内唯剩妇孺,再无男子…… ----《剑三》

  ●所有的事业一开始,都是无聊的没有意义的。有的人冷板凳坐不下去了,换了一座又一座庙,还在坐冷板凳。而有的人,抱定把铁板凳坐穿的心,妥妥地把冷宫都捂热了。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工作,坏工作,越是看起来平凡的工作,越是被大家轻视价值的工作,越有机会干出一番新成绩。
没有日积月累艰苦的枯燥的无聊的重复的看似毫无意义的日常事务的沉淀,也就没有你后来沉着、耐性、坚韧与毅力的成熟品质。这些都是力保你未来直面大江大河,勇闯虎穴龙潭,九死一生仍能铩羽而归的重要品质。
坐过冷板凳的人,大多拥有超强的韧性,这种韧性,保你经历折磨、消耗、痛苦时,内心都不会丧失坚定的势能。这种笃定,是从冬天活到春天的人特有的从容,没有一番寒彻骨,哪来扑鼻梅花香? ----《博美早报》

  ●这两日就像图坦卡门家门口经过的那只公狒狒,人们均是在猜疑它是刚从首领的争夺中失利而逃出来还是寻找交配失意后铩羽而归,脸上透着冷色的狂燥,欲给这世界一个充满着弱者的假象,或只是,恨透了平扫落叶的寒风,如洪水屠城般的一夜间虐杀了满城的绿,我若如阳光是好,不... 岁月才是阳光,我却是如此的阴暗到无地自容,似未曾出现过明亮般的黑。

  ●梦想高飞,又怎能铩羽而归?心在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澳门诗歌系列—不夜城里的霓虹
文\咫岚(陈贤忠)

这一片繁华
不知羡慕了多少人
那些淘金者,从未脚步
无非想一战成名

铩羽而归的脸色
并不好看
然,无可奈何的事
屡见不鲜

由衷的佩服那些勇者们
有着一股奉献精神
也祝愿他们,背着满包
神彩飞扬驰骋

不夜城里的霓虹,在太阳憇息时
总是缤纷多彩
那色调,足以让人
不停地心跳

  ●我愿生而彷徨
我愿生而动荡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我对你臣服或仰望 亲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
我捧着孤勇一腔 饰演你隐秘而危险欲望
等待着 被你禁锢永恒的饲养
虚拟世界的版图总在扩张 你是铩羽而归的勇将
带着夜风的冰凉 利爪撕扯开我狡诈的伪装
你踏过泥沼 与草木洪荒
那时震彻的心脏 叫嚣着被征服也能同你站成一方
世上所有情绪于我都无关痛痒
只被你掌控的颤栗触碰 终没顶将我裹挟进缚网
我竟期盼被吞食被你仔细品尝
唇舌擦过我带伤的肩膀 吻过我滚烫的胸膛 ----RaJor《国境四方》

  ●浪荡乾坤的结果,多数是少年子弟江湖老,黄金、美人、虚名、实惠,都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有的侘傺无聊,铩羽而归。有的春花秋月,流连光景,“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有的倦于奔竞,跳出名利场,远离是非地,“只应守寂寞,还掩故园扉”。有的素性恬淡,误触尘网,不愿为五斗米折腰,归去来兮,种菊东篱,怡然自得。——但要达到这境界,至少得有几亩薄田,三间茅舍作退步,否则就只好寄人篱下,终老他乡。只有少数中的少数、个别中的个别,在亿万分之一的机会里冒险成功春风得意衣锦还乡,——“富贵不归故乡,如衣绣夜行,谁知之者!”这句名言的创作者是楚霸王项羽,但他自己功败垂成,并没有做到。 ----柯灵《乡土情结》

  ●我也不想认输
现实叫做残酷
我们的影子背后有许多灰色的十字岔路
微笑的嘴角掩饰不住生命卑微
生存哲学教导我愈虚伪的世界愈美
流浪的街头流浪的吉他手
准备弹奏一首曲子它的名字叫作颓废
剧院门口有一些脚步开始响动
等待下一场生命哑剧的上演和枯萎
不是谁都能铩羽而归
不是谁在暴风骤雨下都能无坚不摧
不去想生命的尽头是否有轮回
不敢看那墙角边哭泣的玫瑰
有些人失去才懂得拥有的滋味
我清楚的听见教堂里此起彼伏忏悔
黑白镜头下的玫瑰凋零气味
天空倒挂着一轮寂寞迅速下坠 ----许嵩《朝舞》

  ●大多数,我们青春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一马平川奋不顾身势不可挡。所有青春故事的结局也总是这样,铩羽而归,各自萧疏,各自芬芳。

  ●我想,在兵荒马乱的青春里,带着你铩羽而归。

  ●赌博.每次都想赢多一点钱,可每次都是铩羽而归,"损失惨重",劳心费神,一种撕心裂肺的痛触动着每根"骚动"的神经,放下吧,若可以,愿回到原头,停止这无休止的噩梦.

  ●我愿生而彷徨 我愿生而动荡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我对你臣服或仰望 亲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
我捧着孤勇一腔 饰演你隐秘而危险的欲望
我等待着 被你禁锢永恒的饲养

虚拟世界的版图总在扩张 你是铩羽而归的勇将
带着夜风的冰凉 利爪撕扯开我狡诈的伪装
你踏过泥沼 与草木洪荒
那时震彻的心脏 叫嚣着被征服也能同你站成一方

世上所有情绪于我都无关痛痒
只被你掌控的颤栗触碰 终没顶将我裹挟进缚网
我竟期盼被吞食被你仔细品尝
唇舌擦过我带伤的肩膀 吻过我滚烫的胸膛

你是梦中虚妄 你是无上理想 你是坠落时陡升的翅膀
你是剑上仅剩的锋芒 与我深夜荒野数过星光
你 ----RaJor《国境四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