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经典语句大全

2017-11-29 23:54:14 来源:武媚娘传奇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武媚娘传奇》经典语句大全

  1、真正厉害的人不是自己累死,而是要让手下做事情累死,这个才叫本事。

  2、与其在这里怨天尤人,不如珍惜眼前,这一番花开花落 ----武媚娘

  3、若我身为男子,辨机就算是什么道姑啊,尼姑,还不照样被我娶进宫来! ----高阳公主

  4、唐太宗对长孙无忌说:“辅机啊,咱们俩那么多年,生生死死见得多了,可是朕不忍心哪,不忍心面对她那双清澈、坚定天真无邪、而且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别笑!朕的心里话,只有对你说了。”

  5、无论是谁 都逃脱不了 被喜新厌旧四个字 打败的命运

  6、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

  7、就算所有大臣反对 就算与全天下为敌 我都要竭尽所能 带她回宫

  8、终为落花一朵,却无流水可付

  9、生在这个盛世的感觉 实在是太美妙了

  10、若是不相见,心中难免有牵挂

  11、国家大事怎比你我闺房描眉之乐。

  12、你要如我一般,你就知道一个女人的韧性,该有多强。无论命运怎么折磨你, 你都会赖活着,什么都不为,就为自己。 ----彭婆婆

  13、民女名武昭,字如意。

  14、天下光宅,海内雍熙。上玄降鉴,方建隆基。

  15、我知道那一夜仿佛是场梦,我告诉自己该醒了,可是我不愿意。我知道你失去这个孩子是多么的痛苦,可是我的痛苦,你又何尝而知,为了你,我可以豁出一切,性命,江山,我都可以不要,只要你能开心幸福,可是我如今就算贵为九五至尊,却可怜的连爱你的资格和身份都没有,媚娘,自从你我在掖庭狱相遇之时起,你便是我的全部情感,时至今日,从来都没变过,你可以假装不知道,可是你不能否认它的存在,哪怕它在你眼里一直轻如微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