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放任自流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放任自流的美句摘抄

2017-12-02 23:57: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放任自流的美句摘抄

  ●幸好,我还能管住自己的脚,使它们不会在不觉中移往你的方向;我还要管住自己的手,让它们从妄图联系你的欲望中停顿;我会管好自己的嘴,有时候,也许沉默是最好的最不易察觉的方式;我还要管好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嗅觉,甚至自己的思想,使它们不会可笑的留恋徘徊于你的幻觉中;至于我的梦境,且让它放任自流吧,它们是难以约束的,所以,一切看似平静依然,管不了再多,暗流汹涌……

  ●多希望可以让你回到我身边
多么希望时光可以逆转
我不能放任自流。
因为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父母都希望孩子聪明
但如何让孩子聪明
却不是人人知道的
有人说聪明是一种天赋
其实这话非常片面
天赋来自于训练
天才来自于勤奋
本领都是学出来的
功夫都是练出来的
本领就是熟练的累积
功夫就是熟练的积累
聪字是指耳力好
明字是指眼力好
多听多看自然聪明
多记多动自然敏捷
学东西要眼到口到耳到心到手到
方方面面都得到锻炼自然能够聪明
坚持三年必有明显的回报
三年不短
培养点好习惯没有问题
学琴必会弹曲
习字必会写字
背诵必会记忆
三年不长
转眼即逝
不学无术只会贪玩
疏于管教必会玩劣
放任自流必会恶劣
不开发出孩子的潜能
长大只能平庸

  ●缘分不能追逐,不可强求,更不能放任自流。

  ●及时行乐的思想,我终究还是习惯得过且过的放任自流。

  ●一直是看到别人的错别字和语病就想上前发声的这种人,可我为什么会对自己的肮脏这么放任自流呢?

  ●没有永远的绝对
最终是你变了
没有理由也没有真心
说爱这种话都收回吧
放任自流
反正我还是独自一人
什么都没有
全都毫无意义
甜言蜜语安慰都收回吧

  ●为自己的将来建构一个有用的大脑~
我一个人在家,从早上吃饭后桌子没收拾,下午看到很乱。后来想想这种“乱”看起来是自己的“随意”,实际上“乱”是在我大脑里的。这实际上一种“惰性”。一个人有“惰性”,到了老年就很难纠正了。在没人要求的时候;在有条件放任自流的时候;在没有责任在身的时候,正是测验我们脑内“建构”的时候。我们在建构一个什么样的“内存”呢?到了老年时,如果神经系统没有建构一个好的“内存”,内在将成为“一锅粥”。主动是一种训练,被动也是一种训练。我意识到自己随意而为对我自己的将来是不利的。尽管我太有条件放任自流;尽管没人给我任务和责任,可是,我要为年老时高质量生活而建构一个好的模式。

  ●「古人有“四观”来看人是否可交」观人于临财,观人于临难,观人于忽略,观人于酒后。这深入人性的四个方面:爱财是否取之有道,临难是否从容镇定,办事是否漫不经心,酒后是否放任自流。有分寸感就不贪、有意志力就不怕、有责任心就不懒、有自控性就不乱。也适用自我修养

  ●人生靠自己活出来,而不是放任自流,我,活着。 ----《愚者信长》

  ●就人的这个艰苦,有很多的可能性带来的,有一种可能性是因为确实命运不好,赶不到点上;还有一种是能力不够好,不做还好,越折腾越穷;还有一种是态度的问题,我对生活是一种放任自流的漂移论,走哪算哪;还有一种就是放弃,我对生活对自己没有任何的期待了,也没有任何的信心了。

  ●安详,宁静,洁净,暴怒,玩笑,忧伤惊讶沉静,急躁,犹豫...
在玩笑面前,以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
在安详面前,以一种放任自流的态度...
在宁静面前,以一种高瞻远瞩的态度...
在净洁面前,以一种冰瓯雪椀的态度...
在暴怒面前,以一种宛然一笑的态度...
在忧伤面前,以一种笑对世界的态度...
在惊讶面前,以一种平心静气的态度...
在沉静面前,以一种俯仰众生的态度...
在急躁面前,以一种平静如水的态度...
在犹豫面前,以一种果断直率的态度...
明日的阳光属于你

  ●可控中的不可控,不可控中的可控,我大概是知道自己应该选什么的。好像印象中没怎么刻意去抓牢过什么,也没有努力去争取过什么,总是放任自流,觉得是自己的就跑不掉,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住,大概那封寄往tj的信潜意识里知道到不了目的地,所以才假装努力争取一下。对Y先生也是一样吧,给我机会让我喜欢,那我就继续喜欢,不给机会了,那就转身离开。其实很简单

  ●黑色往往是个不好的词语.黑色象征崇高、严肃、刚健、坚实、粗莽、沉默、黑暗、罪恶、恐怖绝望、死亡...... 有黑色婚姻.黑色幽默,黑色星期天....我想黑色哲学无非是和"黑色"所蕴涵或引申的意思有关联的处世态度.
一些人喜欢在孤独,寂寞,放任自流,懒散沉沦中感悟生命,体会生活,获得思想上的顿悟与灵感,思考自己的人生价值,社会价值,人生观,世界观.
这些消极的生活方式获得的所谓的哲学.应该算是一种带有悲剧色彩的变态的哲学吧.
也许世界就是这样,例如下面的心得

  ●我们或许放任自流,又或许利用我们发现的新智慧改变我们周边发生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