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妖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小妖的座右铭

2017-12-05 22:13: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妖的座右铭

  ●晓鸿爱我的时候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为我是诗人,我的精神足以支撑我们的世界。
晓鸿不爱我的时候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贫穷的人,因为我是诗人,我的钱包不足以支撑我们的肚子。
你知道诗人为什么总是带着忧郁气质吗?因为他们多数都很穷,就像我一样。 ----小妖尤尤《脸这东西》

  ●真水无香,百品无厌。 ----小妖尤尤《完全变态手册》

  ●人类,即便实在已经主宰地球的今天,已经位居食物链顶端的今天,依然活在不安和警惕中,这是天性吗? ----小妖尤尤《完全变态手册》

  ●三月备好了柔雨,备好了软风,备好铺天盖地的花骨与甜酒。此时此刻不思冬愁,不念远方,只需在空气中想一想你的名字,便让我觉得低头是春,抬头是天。小妖 ----青慕《遇见小妖》

  ●每次妖怪头抓到唐僧,小妖都会问
“大王,咱们什么时候吃唐僧肉啊?”
“不急……”
最后都没吃到反而被打死。
昱帆老师感悟:当机会来临之时,要当机立断,不要拖拖拉拉,要不然最好的机会就没了!

  ●灵智初开的桃花小妖来到人间,化名胭脂,寻寻觅觅,要报那“赋灵之恩”。

她本是崖边悬树之上一朵不起眼的桃花,常年听得古寺诵经念佛之音,染了佛性,颇具灵气,可惜时机未到她灵智未开,仍旧只是一朵普普通通的桃花。

那夜,月色正好,她趴伏枝头吐气纳息,晚风轻抚,她一时不察便从枝头跌落,眼见沾染尘埃,修行不保,却恰逢青衣公子路过,她便稳稳落在那人肩头。

脱口而出的那首诗,阴差阳错之下,竟让她灵智突开,修行千年,这才得以幻化人形。

为了报恩,她开始游离人世,只为寻那青衫落拓的公子。 ----渝人《胭脂泪》

  ●我们不是神,所以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
我们不是神,但我们可以选择如何活着,以及如何死去。 ----小妖尤尤《完全变态手册》

  ●小妖,我要你记住今天,3月7号,女生节,我爱你 从今天开始没有尽头。 ----青慕《遇见小妖》

  ●第一篇,《桃之夭夭》,少年公子邂逅桃花小妖。

彼时,她是湘水河畔懵懂的花妖,而他是画舫之上,随众人出游的翩翩浊世佳公子。

第二篇,《灼灼其华》,千年等待,只为再次相逢。

再相见,记忆不复,两人从头开始,她是大上海最有名的交际花,而他是高高在上的军官少爷。

第三篇,《花逝水流》,辗转轮回,最后一次相识相知。

繁华的二十一世纪,她是身患癌症的坚强女孩儿,而他却是她的主治医生。

相逢注定分开,相爱终将离散,若非这一世的分离,如何等到下一世的相遇?! ----渝人《胭脂泪》

  ●脸这种东西,就跟贞操似的,只要失去第一次,就完全没有保存价值,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要,可谓一劳永逸。 ----小妖尤尤《脸这东西》

  ●袁铮深深地看着他,然后一用力,将他抱在了怀里,大力的,甚至是颤抖的……
游乐笑开牙齿,视线从袁铮的肩膀上穿过,环顾全场,热情高涨的气氛,激动非常的队友,就像此刻的他一样。游乐吸了吸鼻子,哑声问:“赢了,惊喜是什么?”
袁铮沉默了两秒,松开了搂抱着的手,托起了游乐呆愣的脸,看着那红彤彤的眼眶,低头在那殷虹泽的嘴唇上亲了一下:“我很庆幸,能爱上你……” ----静舟小妖《力争上游》

  ●爱吧,趁春天刚到,趁时光不老,趁我们还能经得的起岁月时间考验。小妖 ----青慕《遇见小妖》

  ●遇见你之前
我曾听说过一万种爱情故事
遇见你之后
我想告诉别人第一万零一种 ----青慕《关于爱情

  ●有妄想症就一定是坏事吗?精神变态就一定要被关起来吗?应劫、老邮、甲乙丙丁,都有妄想症,但是,你们不觉得,妄想中的他们,是幸福的,是快乐的吗?身体有病可以选择不治疗,为什么精神有病就不可以?老邮恨恨地想:“我就有精神病,我就不去治疗,管得着吗你们?!” ----小妖尤尤《完全变态手册》

  ●人有时候总觉得饿,可吃什么也吃不饱;人有时候总觉得渴,可喝什么也不解渴。这种感觉,总是抓心的难受。 ----小妖尤尤《完全变态手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小妖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