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7-12-04 16:09:27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为了进一步优化宿舍环境,营造健康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12月3日,由矿业学院、安全学院、信控学院等十八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镜湖大讲堂举行。

  晚上七点,宿舍代表们有序地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入座,一场韵味十足的开场舞之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进行开场白,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参与学院,紧接着,各个学院代表团依次进行表演,信控学院艺术团优美的舞蹈《凉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告一段落后,开幕式开始进行宿舍文化节PPT、视频展示环节,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文化节,感受宿舍文化节的魅力并积极参与其中。然后,主持人又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特色并列举相关活动,让同学们具体了解到宿舍文化节的丰富内容。最后,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开始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结束。

  此次开幕式的举办,使各个宿舍的代表对宿舍文化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之后宿舍文化节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有利于产生更好的活动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