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发雷霆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大发雷霆的名人名言

2017-12-05 23:51: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发雷霆的名人名言

  ●“我并不完美,我愤世嫉俗,占有欲强,有时候我还会大发雷霆,我并不是一直都能做的很好,但我想变好,我在努力变好。”

  ●在外打拼三年,一无所有地回家,本来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没想到她说:“孩子,你并不是一无所有啊,至少你还有脸回来。”

  ●重新工作的第一天,我出报告。

老太太很久没看到我,居然没有骂我,就只是简单的一句“你回来啦?”最搞笑的是她居然叫我小白兔。给李瑶姐和小保姆惊呆了。也不知道我全身上下哪点透露出了小白兔的气质,老太太的老花看来很严重。

老太太貌似不是很喜欢范锦,而且充满鄙夷(和我似的)。一早上她都在骂范锦,说她基础不牢、脑子不好使,大发雷霆。虽然没有说粗话,但是让大家听着很替范锦尴尬

后来老太太累了,改范锦的报告气得无语,对我招手:你脑子比较好用,你多带带她。这种水平怎么独立值班呦!

我面无表情扭头看着范锦:看来我走了那么久,你并没有变强。

  ●墨守成规的人往往容易因为一丁点儿改变而大发雷霆。

  ●J——jealousy(妒忌)
适当的妒忌、呷醋能表示你对对方的重视,但切记是合情合理的呷醋;反之,毫不讲理,大发雷霆地呷醋,必惹反感。

  ●十二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十三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十四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十五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十六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十七老婆学习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 ----夜清歌《爆萌宠妃》

  ●她年轻,身材好,却嫁给了带着孩子的他

她对孩子很好

婆婆却认为她是为了钱,处处防备着她

不久,她怀孕了,婆婆喜出望外,她却偷偷的做了流产

得知真相,婆婆大发雷霆,骂她只顾保持身材,是杀人凶手

她不语,只在日记中写道:

希望因为有了自己的孩子,委屈了现在这个

  ●“我要见太后。”肥鸟对门卫道。
门卫苦逼地看着肥鸟,谁也不敢去汇报给太后,因为现在太后正因为肥鸟而大发雷霆中。
Ps,肥鸟出逃的消息被孟颖也知道了,她现在正在陷入少女的各种情怀中纠结着——原来凤舞并没有死我还有机会我要重新审视上天给我的这次机会等等……
但是,肥鸟他又自己回来了。
“你们怎么都装作看不见我?”肥鸟(⊙v⊙) “我还给你们带来了进门的买路费,喏,银票要么?”
肥鸟挥了挥手中的银票。
门卫们庐山瀑布汗。
这不是贿赂的问题!根本不是!门卫瞪着,满是血丝的眼睛看着肥鸟。
肥鸟的行贿总是与各种悲催相伴。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忧郁(一)
雨月,对着整个城市大发雷霆
向着邻近墓地里苍白的住户
从它的罐里倒出如注的阴冷
又把死亡撒向雾蒙蒙的郊区

我的猫在方砖地上寻觅草茎
不停地抖动瘦而生疮的身躯
沟壑里游荡着老诗人的魂灵
带着一个瑟瑟的幽灵的苦语

大钟在悲叹,而那冒烟的木柴
用假嗓子伴随着伤风的钟摆
一局气味污浊的牌正在进行

这患水肿的老妇的不祥遗留
英俊的红桃侍从和黑桃皇后
正阴沉地诉说着逝去的爱情 ----波德莱尔

  ●如果你被楼上的人洒了一身水,你很可能会对他大声叫喊,甚至大骂。如果天空忽然下雨把你淋湿,即便你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也不会大发雷霆。
所以,你惭惭会懂得:很多时候,事情本身不会伤害你,伤害你的是自己对事情的想法与看法而已!

  ●你不知道每一次她大发雷霆咆哮的时候我都故作镇静无动于衷其实好无助一次又一次的伤痛教会我狠心绝情无所顾忌
这同时也是好事:破劫免灾保我平安消罪业增福报……

  ●假如愤怒能让人满足,我愿每天大发雷霆;假如偏激能让人幸福,我愿每天不近人情;假如抱怨能让人信服,我愿每天恶语不停。

  ●绝对出幺蛾子了,绝对出幺蛾子了啊,要不然,西边的绝对不会大发雷霆,以威势压制住郑亲王跟焦佑瀛!他们两个啊,就是一对饭桶,怎么就没有反应过来

  ●或许现在的你正拥抱着顾小艾或者又摆着臭脸对着厉子霆你依旧还是那么深情眼角也或许有了皱纹又或许一家人做在一起吃吃饭厉子霆和甘露在一旁腻歪着而你又大发雷霆说他不节制又开始互相斗嘴这个夜晚的星星或许真的很亮每天都在寻找着天狼星在哪里你又在哪里大概幸福就是你别扭着不承认却依旧偷偷练习足球让厉子霆崇拜大概平淡就是你说自己心很大可依旧连厉爵西的手都不让她碰面朝大海我会想起你的眉眼深夜里那么寂静却依旧能看清你的轮廓
大概你的样子我这辈子都不会见到大概你的深情我这辈子都不会遇到
新年快乐厉爵风
新年快乐顾小艾

  ●因为担心自己可能会被抛弃,变缠着自己的爱人,“别离开我,没有你我就一无所有。没有你我活着也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担心别人可能会背叛自己,于是牢牢记住别人的错误,哪怕是一点点小错也揪住不放。“看吧,我就不应该信任你。”
因为担心被拒绝,便提出极其过分的要求,然后因为别人无法实现然后大发雷霆。
因为担心自己会失望,便要去别人那里求证他迟早会使自己失望。
因为害怕分离我们便产生了焦虑与愤怒的依恋。通常情况下,我们所担心的事物都是我们自己想象出来的。但我们的百般依赖和大发雷霆,致使我们所爱的人离去。
因为害怕分离,我们不断地忘掉过去,然后再把自己回忆不出但却仍然影响着我们的过去,强加于新的场景、新的演员、新的剧本。 ----朱迪丝维奥斯特《NECESSARY LOSSE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