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迷彩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迷彩的美句摘抄

2017-12-08 22: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迷彩的美句摘抄

  ●冰河解带,

正撞珠溅玉,弦动天外。

万树新葱,千壑初晴,烟岚蔓草拥翠。

重岩处处流泉涌,正冽冽,波心澎湃。

喜霎时、日振清芬,飒飒慢摇华盖。

梁燕泥香伴醉,品青杏涩涩,村舍迷彩。

四野登高,绿瘦红肥,惯嗅青冥云海。

春潮潋滟鲈鱼好,看不厌,画屏螺黛。

踏柳笛、揽胜长桥,此去运通神泰。 ----赋兰听雪《绿意.春潮》

  ●《几句理想
理想的爱情
是在落满雨点的窗台
读一页诗一句告白
听着收音机里无名的电台
碎碎念着独白
雨后的黄昏,夕阳的舞台
唱歌的小孩骑车路过暮色苍白
我倦了,转身
你刚好在

理想的远方
是一路的野花盛开
迎面有路牌慷慨走来
路的尽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再回首,春去秋来
孤独不会离开
能陪我晃荡到遥远未来
我累了,归途
梦依旧在

理想的诗
是深深浅浅的等待
是梦中光影跳动的水彩
浓淡醉倒了多少漂泊的眷待
长短才灿烂起来,厮磨化作迷彩
开心吧,赤诚相待
提笔写吧,浓墨重彩
我醉了,梦醒
情意仍在

  ●简直太傻逼了。迷彩服太大,裤子太大,鞋子太大,什么都太大。裤子要是不用皮带的话可以直接掉下来,用了皮带绕了近一圈,都是松的。

琼琼的裤子很紧,像紧身裤。我说我和你换,她说不行,你要是和我换,你就变成穿七分裤了,长度不够。想了下好像是的。裤腿吊着,猥琐(…)

非常烦躁。讨厌盘头发,但是好像要戴帽子,只能盘起来。部队医院太傻逼了,还要出操,跑步拉练,学唱院歌,趣味游戏。游戏你个屁。

  ●对于冲绳含糊的语言、暧昧的措辞放佛一种类似于给迷彩网着色、铺上青草的职责,这个巨大的迷彩网深处隐藏着某种骇人的怪异本质。然而拆除迷彩网,把那种骇人的本质暴露在外,所有人都会因此张皇失措。拆掉那张网,本质便暴露出来。 ----大江健三郎《冲绳札记》

  ●对了我说了我要写今天认识的那个大我两岁的小教官。

说是教官,其实说白了应该叫“音乐老师”(…)因为这厮是被人事部派来教我们唱院歌的(…)

他走进来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空军的迷彩服真好看。颜色很特别,不像我们穿的绿色迷彩服,扎堆坐在一起,每个人看起来都是复制粘帖的一样,看着很烦。坐在一起摆成方队更烦,像一块有待修剪的草坪,特别想拿个除草机推一下。

石硕长得很奇怪,我没办法用丑还是帅来定义,简单说,他长得让人觉得特别干净。我妈喜欢浓眉大眼的小伙子,她觉得虎头虎脑男生看着精神。我反而喜欢单眼皮肤色偏黑的男生,看起来筋道。(详情参考演《士兵突击》的张译)

石硕非常诡异地夹在了这二者之间。

  ●迷彩这么帅,为什么留不住你的爱。

  ●老黄瓜刷绿漆,冒充迷彩小吉普

  ●狼窝、狼窝,这里是孤狼分队,我们遭遇敌人,请火速派人支援。
狼窝。喂..... 班长....怎么办......
子弹声、呐喊声、炮弹声、交织另一种音乐。
一个身穿迷彩衣的人,爬在作战工事中,看着前方,说;这是敌人最后一波准备,看来我们.....
一个中年军官,他身上盘踞着恐怖而又狰狞的伤口,看着三、四个人说;害怕吗?不怕!
他看着勉强支撑的几个人,记得荣誉,记得誓言,记得我们的传统,
前进,或者死亡。
看着十几个脸部狰狞的敌人冲了上来,点燃了炸药,

  ●我再回忆起部队那些个麻烦规矩时,不知不觉便总有些惦念。那身不常洗,汗渍片片,味儿浓重的迷彩,胜过了所有的名牌。曾今,因为规矩,我穿着它在冬天里席地躺在大理石地面上。冷。捂不热地面,地面冰凉了我身。还冷,翻个身趴着。冷总能耐过的。就像现在,回忆时候的满腔余热。

  ●勤奋是最荒谬的谎言
不信还不行
努力是最虚伪的做法
不做还不对
希望是最迷彩的幻觉
不怀还不成
成功是最吃人的魔兽
不争还不益
成与不成者
都有说法
似乎都很有理
败与不败者
都有看法
似乎都很合理
天知道
人不知所以然
天不言
人却胡说八道

  ●【流星】
山南,绵延六百余公里的边境线,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南沙,分布数百座岛礁的海疆线,离大海最近的地方。
他一身荒漠迷彩,身披伪装,瞄准镜后的双眼犀利如刀,不复见她时的柔情
她一身海魂短衫,头顶烈日,训练场上的身姿挺拔如松,不复抱他时的缠绵。
他携笔从戎,只为心中那个滚烫的梦想,奔赴西藏。
她剪去长发,只为理解他的世界的执念,远赴海疆。
夜幕降临,边境线上,他将子弹送入敌人的胸膛,尘埃落定
月色迷离,岛礁岸边,她将泪水化为思念温柔,默默守候。
抬头,流星划过天空,恍惚间是谁在轻吟: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
低头,流星没入大海,朦胧中是谁在低叹:待我解甲归田,姑娘你嫁我可愿?

  ●这两天总是肚子疼,我还以为我生病了,晚上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是那条劣质皮带搞的。迷彩服非常大,裤腰能装下两个我,总是处于一种裤子要掉的恐慌,所以我用皮带勒得很紧。

但是那个皮带特别硬,质量奇差。所以每次培训课,久坐在那里,皮带就一直硌着皮肤。磨得特别疼。所以早上石头给了我一条皮带,质量天差地别。他说这是我自己的军用皮带,给你吧。

他说你还没吃早饭吧?我带你去吃。我点头,下了楼我就往小卖部去了,拿了一条面包,一瓶柠檬水,一根香肠,就笑眯眯地去结账。

石头脸都绿了:我是说带你去食堂吃早饭……不是说吃零食!这是早饭吗?你不能这样吃饭,对身体不好,下次不允许了!

我逗他:你是以朋友立场还是男朋友立场说的?

他绷着小脸:都有

  ●你是我的迷彩,穿一辈子也不嫌脏。永远那么耀眼! ----赵帅《心》

  ●感谢初冬温暖阳光
照耀那悠长寂寥的小巷中
那一身迷彩的天空蓝
和头发上落单了的白发
寂寞无限拉长

  ●璀璨的衣店 毫不起眼的一件防寒衣
不像牛仔衣物沁水就变型 甚至没有高端的材质 100来块吧
却在小心翼翼走过时光长廊 被去年那场雪所冰封 珍藏
大体黑色 衣肩红黑白蓝的迷彩 立领
天地间肆意的飘忽 掌心的温度 碎雪快的融化 于是用衣袖去接 完美的结晶慢慢变小 颗粒顺折痕滑落
记得那是生命之初那几年
照片定格地上雪小小孩推雪球 一雪点落小孩左脸嘴角
春夏与秋 雪衣被细心折叠 暗藏 一种美好感觉被呵护守护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