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拙劣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拙劣的名言

2017-12-12 23:19: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拙劣的名言

  ●“也许是吧。不过我心里老也去不掉这点儿疑心了。当我独自在乡间的时候,我忘记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油画被人画出来,我心中只想着我那幅是唯一的一幅,并且是献给世界的一件美丽的礼物。即使我知道自己的作品将是拙劣的,我也仍旧会画下去,这……这种艺术家的幻觉……是有好处的。你明白吗?” ----欧文·斯通《渴望生活·梵高传》

  ●时间是一个拙劣的惯偷,他偷走了一切,却留下了种种痕迹
时间是一个精明的惯偷,他留下了线索,却都让人无从下手

  ●经济学家和政治哲学家们的思想,不论它们是在对的时候还是在错的时候,都比一般所设想的要更有力量。的确,世界就是由他们统治着。讲求实际的人自以为不受任何理论的影响,其实他们经常是某个已故的经济学家的俘虏。在空中听取意见的当权的狂人们,他们的狂乱的想法也多半是从若干年前学术界拙劣的作家的作品中提取出来的。

我确信,和思想的逐渐侵蚀相比,既得利益的力量是被过分夸大了。诚然,这不是就当前而言,而是指一段时期以后。因为在经济学和政治哲学领域中,在25岁或30岁以后还受新理论影响的人是不多的。因此公职人员、政客甚至煽动者们所能运用的理论不大可能是最新的。但是,不论早晚,不论好坏,危险的东西不是既得利益,而是思想! ----凯恩斯《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

  ●如果你的心机是为了保护自己,我没有意见。但是想通过一个人去伤害另一个人,或者从中谋取利益。那么,请你记着,你的手法太拙劣了。

  ●字多是一种拙劣的表达。 ----李宫俊《李宫俊的日常》

  ●所有一切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如果相信,这就是想要逃避时被敷衍的拙劣借口。

  ●Bad workman always quarrels with his tools.
拙劣的工匠总是埋怨自己的工具。

  ●他说话时眉心微微聚拢,专注的眼睛闪烁着璀璨的光。不再是那个为了资金周转而与她虚与委蛇的拙劣商人,也不是那个风轻云淡到看不出心事的陌生人,而是鲜活的。认真得有点孤芳自赏,却有活色生香的喜怒哀乐。 ----岁惟《最璀璨的你》

  ●愚蠢的大众不会厚此而薄彼

无论优秀和拙劣的作品都合乎他们的品味。 ----叔本华《论判断、批评和名声》

  ●一缕香气
记忆中缓缓散去
几点枯黄
相册里微微泛起。
拙劣笔迹下
年轻的我们
看什么都冲动
却,什么也不懂。
往事如流沙
我们之间隔了他。
少了浮夸,多了牵挂
毕竟青春
生命树只开一次的花
谁的江山虚画,
谁又误了年华?
还有那
记不清老师
却依稀的粉笔画

  ●从小我就喜欢幻想,没事也特别喜欢写点什么。至今我还保留着小学二年级时写的诗,虽然现在回头去看文笔显得拙劣不堪,但却充分体现了爱文字的天性。长大后,我开始是在自己的QQ日志里写,后来在自己的朋友圈写,有一天我无意发现了“句子迷”这个网站甚是喜爱,我为自己的心绪找到了畅所欲言的海洋!我时常半夜了还不想睡,听着音乐,人就那样发着呆,想到点什么就写下些什么,尽管我的水平是那么的不专业却字字来自心灵的肺腑情感。我和很多人一样,开始是那么在意每天的点赞率和粉丝量,渐渐地在写的过程中,我的心境悄悄地发生了变化,深刻的感悟以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我所悟出的和所表达出来的不就是做人朴实无华吗?不就是做人需要实实在在、真真实实吗?

  ●令人反感的,远不是你所见的丑陋,而是这个世界所粉饰的精巧而又拙劣的面具。 ----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没有天生的配角,那些跑龙套、讨厌鬼和反派角色一定也为主角的位置去努力过。到后来,或是资质平平,或是无心恋战,成绩总是拙劣不堪。尽管如此,在他们的世界里,也有人把他当英雄崇拜,也有人一提起他就痛不欲生

那些残缺的笨拙的努力的但始终平凡的配角,都是被爱打磨后的产物。 ----《路人铜狮张》

  ●情话这东西,如果她喜欢你,再拙劣也动听,她不喜欢你,再深情也可笑

  ●“吾庆三生有你,吾恨你三生无情。”

第一世,他收她为徒,十年后,她却成了他的剑下亡魂。
第二世,他演戏拙劣,却骗得她死心塌地,三年后,她已成了一个废棋,死在他的枪下。
第三世,他利用她的信任,他演戏已是精湛,骗得她心甘情愿,十年后,死在他的眼前。

第一世,他们都在戏中,将心托付,可他仍不信任,她再次轮回转世。
第二世,他在戏外,她在戏内,一切心血全付之东流
第三世,他仍在戏外,而她依然在戏内,她明白后心如死灰,冷漠离去,他却动了凡心。

情不容易动,一动,便是三生不忘。 ----AFRAID-丹《执笔三生,绘桃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拙劣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