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自以为是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自以为是的语句摘抄

2017-12-16 22:5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自以为是的语句摘抄

  ●那些自以为是的长久
是你牵了不该牵的手

  ●是傻子还是天才,都是他人自以为是的评语,也许本人就是个开心打发无趣。

  ●在没有经历过的情况下就一厢情愿的认为“我已经懂了”;人类总是这样,习惯地自以为是,然后被错误和虚幻的事实所包围,然后一直错下去。 ----高德《洗脑术》

  ●肖小军:曾经幼稚的以为,只有当自己出人头地,实现自己价值感的时候,才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给你想要的幸福。却发现我并不知道你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自以为是的我离你越来越远。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你所谓的深情不过是自以为是

  ●不要太自以为是,要学会倾听、聆听,不要把和她聊天搞得像质似的。高情商、高智商OK。

  ●我们追逐着自以为是的意义也毫无意义。

  ●就应该孤身一人,为何还要贪恋俗世繁华?终惹一身寂寥。空虚的包围,无语的沉默,忐忑的触碰,忽喜的发现,绝望的抛弃,渐渐绝情。本为无情何去觅情?那虚无中恍然现的一丝光亮,殇后似如温和的安抚,兜兜转转原来只是幻象一场。无数次希望的尝试皆化为绝望,一日的发现以为与之不同却只不过拥有亲切的表皮,割开后亦是一如往日的鲜血淋漓。幻想的光明终会消逝,本不存在。那自导自演的滑稽的戏剧,那自说自话的绝望的殇悲,那自以为是的悲怆的结局。硕大的舞台空无一人的欢笑,曲渐终时何处传来的低咽,渐渐散于风中——轮回的宿命,宿命的开端,怎可逆?一次次的轮回一次次的殇悲一次次的希望而又化为一次次的绝望,无休无止......结束一句笑言,不见开始不见结局,不见结局所求为何?亦是

  ●我也曾为你伤春悲秋,追求过自以为是的自由

  ●嘿,你听,这些自以为是擅自更改他人命运的人的哀嚎。在她们死去的那一刻,唯有那份不甘比什么都要来的真实
这是献给你的葬歌。
明知你的下场是魂飞魄散,我依然想要祝愿你能够得到安息。 ----《审神者》

  ●我们都自以为是的说着话,但时间早已不允许我们再更改。

  ●真是可笑啊,自以为是的尊严,竟在别人面前,显得那么的不堪一击

  ●你总说别人对你有误会,为什么不想想,所谓的误会,其实是你在自以为是的时候,所说的自以为是的话导致的呢?不自作聪明,就是最聪明

  ●我自以为是地认为我是那个你最爱的那个人,却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给你带来了多么沉重的伤痛。你紧紧握着的手,在一刹那,松开了。我想要抓,却抓不住。

  ●你太自以为是了,不要认为谁的想法都和你一样,只不过我们懒得和你辩论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