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千山暮雪》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千山暮雪》经典句子

2017-12-16 23:52:05 作者:匪我思存 来源:千山暮雪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千山暮雪》经典句子

  1、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讨价还价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不会讨价还价

  2、那为什么这里摆满了风信子,风信子代表什么?爱情,嫉妒,悲伤,怀念,还有赌注。

  3、我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会让她幸福快乐。宁可我伤心死去活来,宁可我一辈子记着她,想起了她就牙痒痒,见到了又她心里发酸,不知不觉一辈子。

  4、他用曾经最珍视的一切,换取一个女人的平安。

  5、衣服不是肥羊,买衣服的才是肥羊。 ----匪我思存

  6、我以为是你狠心,你骄傲。
原来狠心的是我,骄傲的也是我。 ----萧山

  7、不!不是我不想放过,
而是我不想放弃,这是我的一个梦,
我忍痛抓了十年的梦,
他为了童雪,他可以什么都不要,
如果现在他连童雪都失去了
他现在一无所有
我在想,他会不会回头爱我?
会,对不对?
振飞,你说,
他会,对不对?
他会回头爱我,对不对? ----慕咏飞

  8、这世上终究有些爱情, 失了开局 残了结尾 ,是明知不可能却不得不爱。 不管那个人是逝去了, 还是相见无期。

  9、梦里他背着我走在附中的那条林荫道上,天空全是碧绿的枝叶,叶底一篷一篷的马缨花,就像是淡粉色的丝绒,又像一小簇一小簇的焰火,开满在蓝天的底子上。 ----匪我思存

  10、不是, 那是因为我受不了她还能活得那么开心,既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那凭什么她就能幸福 。

  11、对不起 对不起 我错了 如果我早一点放手,那她就不会受那么多的苦,那你也不会白白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后,无声的离开

  12、「为什么看到我痛苦,你会快乐呢?」
那是因为,
我是一个注定要下地狱的人,
我想有人陪我,
而你是最好的人选,
我是来带你走的,
就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莫绍谦

  13、在这世上,每个人都活得这样辛苦,我曾经羡慕过的人,我曾经向往过的人,我曾经爱过的人,我曾经恨过的人。最后我才知道,他们每一个人,其实都和我一样,活得千辛万苦。我们怎么能不老?

  14、我喜欢窗前的那些树,他们郁郁葱葱,一些是洋槐,另一些也是洋槐。等到暮春时节,这些树就会绽放洁白芬芳的花串,一嘟噜一嘟噜,像是无数羽白色的鸽子。有时候复习得累了,我会抬起头来,那些葱茏的绿色就在窗下,放眼望去,隐隐可以看大搜远处市郊的山脉。

  15、别提可爱!你以为你是谁,你买狗做什么!你想拿这个来讨好我?你把我当傻瓜,知道我会当傻瓜,你知道我会当傻瓜,你才来找我,你别欺人太甚,也不要太得意,我是傻瓜,我自己知道,用不着你来提醒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